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希帅长谈:"机会主义论" 赫内斯豪言本应大胜5-0

  拜仁主场2-1战胜勒沃库森,将自己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扩大到7分。拜仁自然为这场胜利而感到高兴,也达到了自己赛前的目的。“这是一场出色的团队表演。我们一直控制着比赛,尤其在进攻方面尤其出色。”主教练希斯菲尔德说。

  希斯菲尔德首先赞扬了球队表现:“这是一场出色的团队比赛。我们控制了整场比赛,并且在进攻中发挥出色。上半场双方平分秋色,勒沃库森表现得非常不错,给我们的后防制造了一些麻烦。但是我们的防守很出色,阻止了对手的攻势。我们取得2-0的领先之后比赛基本上已经没有悬念。”

    但是拜仁老帅显然没有过于自满,他随后补充道:“事实上我们还有更多的机会取得进球,但是我们没有珍惜创造的机会,并且在他们搬回来一个球后我们有些失去控制。不过这就是足球。如果你不能抓住你的机会就要受到相应的惩罚,我们必须在未来避免这样的情况发生。”

    相关阅读:德甲-托尼梅开二度 拜仁2-1勒沃库森7分领跑

              德甲-斯图加特4-1大胜 汉堡红牌大战1-1掉队

              托尼头顶脚踢梅开二度 意大利第一锋独霸射手榜

              "Bay-Bay"大战头羊胜老3 拜仁借三大优势克强敌

              一骑绝尘冠军已属囊中物 拜仁笑看诸强血拼座席

  经理赫内斯也表扬了全队的状态:“今天全队的表现都很好,但是我们2-0领先之后错失了扩大比分的机会,在他们扳回一个之前我们应该可以取得5-0领先。我已经很久没在这样高水平的比赛中看到如此多的进球机会了,我们为我们的胜利感到高兴。特别是在周中我们经历了一场残酷的杯赛后基本没时间去准备周末的比赛,即使是没能进更多的球让人在精神上有些不快。现在还在为冠军而奋斗,重要的是我们处在正确的位置。”

  而入选勒夫21人大名单的勒沃库森前锋基斯林则遗憾的谈道:“我不知道今天究竟发生了什么。我们在一开始的20分钟像睡着了一样。虽然之后表现好些,但是两球落后我们已经放弃了。我们今天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潜力,在慕尼黑难以做到。或许我们将目标定得太高了。也或许我们给了自己太大的压力。我们不得在未来注意这些。”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德 | 托尼 | 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