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中国军团

中国赛李远苦战不敌傅家俊 自称紧张是失利首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晚,2008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首日外卡轮比赛继续进行,中国小将李远挑战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最终双方苦战9局,傅家俊以5比4获得胜利。

  “今天的比赛,感觉自己在决胜局中打得不好。”经过来长时间的鏖战,在最后输掉比赛,李远在回答记者问题时声音十分低调,能感觉出一丝沮丧。他一再强调在决胜局的比赛中,自己表现太差“他给了我四次机会,但四次都没有把握住。”

  小将李远是第一次参加中国公开赛的比赛,他说正是因为如此,在比赛中有些紧张。“在决胜局的时候,尤其如此,在他第一次给自己机会的时候,我明显感到自己的紧张,觉得可能打不进了,心跳速度明显加快,随后我也进行了一些控制,但依然十分紧张。”当时,有颗红球就在中袋附近,但李远浪费了机会。

  而除了紧张,李远认为自己在场上关键球的处理上也有问题“如果说第一次他给我机会,是因为紧张 ,接下来的两三次,自己则是在选择上犯了错误,当时,我不应该叫库边红球,而是选择更简单一点的球 ,把比分追上来。”

  李远所说的是他在0比12落后时获得的机会,他围绕黑球拿下8分后,薄推库边的红球底袋时失误,傅 家俊抓住机会连下29分,并最终以63比8拿下决胜局,将小将李远淘汰出局。(搜狐体育 曾珍)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