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澳大利亚 > 国足动态

世预赛:邵佳一错失点球良机 国足0-0憾平澳洲

  中新网3月26日电 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20强赛今天进行了第二轮的争夺,国足坐镇昆明拓东体育场迎战小组最强的对手澳大利亚队,最终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0-0握手言和。国足曾在比赛临近结束时获得点球机会,可惜主罚的邵佳一错过了这一破门良机。

  比赛开始后澳大利亚并未显示出对高原的不适应,反而利用张帅的一次失误率先向国足禁区发难,好在李玮峰及时破坏了对手的攻势。不过国足打的也并不保守,第6分钟获得第一次角球机会,被对方破坏后孙继海再次斜传,姜宁可惜没有顶上,被门将施瓦泽得到。随后国足再次得到幸运之神的眷顾,澳大利亚前锋汤普森受伤无法继续比赛,打了不到10分钟就被替换下场。

  虽然澳大利亚控球时间高达67%,但国足打的并不被动,第16分钟孙祥小角度攻门被施瓦泽化解。5分钟后郑智直传朱挺,后者射门被后卫挡出。随后澳大利亚还以颜色,在意甲效力的布雷西亚诺飞身铲射被宗磊化解,这次进攻颇具威胁!随后比赛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没能获得什么好机会,0-0的比分保持到了上半场结束。

  

  双方易地再战,澳大利亚率先发难,第47分钟他们的大力界外球给国足防线造成了不少麻烦。第51分钟国足迎来机会,孙祥传球可惜朱挺没有顶上力量,被施瓦泽没收。8分钟后郑智再度送出绝佳传球,但韩鹏冲顶没能顶到,错失了一次好机会。国足开始进行大面积换人,先后用肖战波、邵佳一和曲波换下周海滨、郑智和韩鹏,意图进一步加强进攻。

  久攻不下的国足心态有些着急,孙继海有一次非常危险的铲球险些引发双方冲突,好在逃过了裁判的眼睛。比赛的高潮出现在终场前不久,先是第85分钟曲波大力远射被施瓦泽没收,1分钟后曲波接邵佳一妙传突入禁区,被施瓦泽放倒,主裁判判罚点球。主罚的邵佳一角度太正被施瓦泽没收,国足错过了取胜良机。随后澳大利亚也有一次颇具威胁的攻势,布雷西亚诺传中至危险地区,好在孙祥干扰了对方,未让对方获得起脚机会。最终0-0得比分保持到了比赛结束。

  

(责任编辑:王春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施瓦泽 | 邵佳一 | 曲波 | 郑智 | 布雷西亚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