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中国女排性别大战 > 赛事动态

大梅单兵突击难救主 性别大战女排2-3负华工

    搜狐体育讯 4月1日晚上19点35分,中国女排移师广州与华南理工大学男排进行性别大战的第五场激烈鏖战,耗时1个小时35分钟,以1-3落后华工男排,四局的比分依次是18-25、23-25、25-18和21-25。而后在第五局的加赛中,中国女排以15-13获胜,将比分最终定为2-3。您怎么看待女排这场失利?

  第一局,9号赵蕊蕊二号位背快直线扣球得手,中国女排以5-3开局领先。随后,10号薛明三号位短平快扣球得分,中国女排以8-5领先进入技术暂停。而后,华工男排三号位双人拦网得手,将比分反超到12-11。此后,1号王一梅四号位斜线打手出界得分,中国女排以16-15再次领先进入技术暂停。

  暂停后,华工男排二号位直线扣球得手,以18-16迫使中国女排主动请求暂停。此后,华工男排发球直接得分,将比分差距扩大到22-17。关键时刻,华工男排四号位双人拦网得手,轻松的以25-18取得首局的胜利。

  第二局,华工男排二号位双人拦网得手,以6-5占得先机。随后,华工男排三号位短平快偷袭得分,率先以8-5领先进入技术暂停。而后,华工男排一直控制着场上的进攻节奏,成功压制中国女排的快变战术,再次以16-14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

  暂停后,中国女排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通过1号王一梅的调整强攻打开局面,顽强将比分追平到21-21平。关键时刻,华工男排二、四号位的调整强攻再发神威,以25-21再胜一局。

  第三局,中国女排连续两次在二、三号位快变进攻偷袭得分,率先以2-0领先。随后,4号刘亚男二号位双快偷袭得手,将比分差距扩大到13-6。而后,华工男排将主力二传6号李润铭调整下场,而3号杨昊四号位打手出界得分,中国女排以16-8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

  暂停后,1号王一梅一号位轻吊后排空挡得手,中国女排将比分改写成19-10。此后,华工男排二号位双人拦网得分,将比分迫近到16-22,并迫使中国女排主动请求暂停。关键时刻,4号刘亚男三号位快攻偷袭得手,中国女排顽强的以25-18扳回一局。

  第四局,主教练陈忠和调整主力阵容,启用17号马韵雯替换下9号赵蕊蕊,并将16号张娜安排首发出场。华工男排开局四号位小斜线扣球得手,以4-3暂时领先。随后,华工男排三号位双人拦网直接得分,以8-7领先进入技术暂停。随着华工男排发球出界失误,中国女排以12-11将比分反超。

  此后,1号王一梅四号位强攻斜线得分,中国女排以16-15领先进入技术暂停。而后,华工男排三号位突击打手出界得手,将比分反超到20-17。随着4号刘亚男连续两次二号位背飞偷袭得分,中国女排顽强的将比分迫近到21-22。关键时刻,华工男排四号位斜线扣球得手,将比分锁定在25-21。而后在第五局的加赛中,中国女排以15-13艰难取胜。最终中国女排以2-3惜败华工男排。(搜狐体育 海林/文)

    延伸阅读:陈忠和:压力大时害怕进球馆 羡慕郎平国外执教
              郎平冷对媒体笑迎弟子 感叹中国有世界最好场馆
              性别大战第四场移师江门 中国女排姑娘再胜男队
              取胜江门中国女排止住颓势 得喜讯冯坤周四归队 
              赵蕊蕊归队激昂张扬 陈忠和预言爱徒将重回巅峰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一梅 | 刘亚男 | 赵蕊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