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河南四五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辽宁到手三分半场崩盘 好局葬送对内连夜找原因

  如果没有裁判误判,辽宁宏运队08中超揭幕战最后时刻的绝杀就可以带来三分;未曾想,昨晚客场与河南建业队的比赛,领先了89分钟,宏运队却被对手完成绝杀!3:3,对于辽足来说,这又是一个窝囊的平局!

  两杆洋枪发威

  考虑到唐尧东在河南建业执教的这层关系,宏运队上下都预感到此次河南之行不会平坦,因为在执教辽足期间,唐尧东对球队的打法异常熟悉,从职业角度来讲,他会将辽足的优缺点尽数向建业队主帅贾秀全相赠。

  不过,比赛开始后,宏运队通过上半场完美的45分钟打得对手几乎无还手之力。尤其是杰弗森与格里菲斯的两杆洋枪组合,前者继续了出色表现,开场1分55秒的进球也创造了08中超最快进球纪录;而后者反越位冷静施射让球迷感觉到,上个赛季那个勇猛的澳洲大炮又回来了。

  尽管此后河南建业队利用点球机会扳回一球,但宏运队组织进攻核心王新欣又以个人能力将上半场结束前比分定格在了3:1。到此为止,辽足一只手已经触摸到了胜利的天平。

  下半场葬送好局

  下半场刚开始,场上风云突变,当辽足还沉浸在上半场完美的表现时,河南建业队引进的中超第一外援奥利萨德贝利用闪电战将比分改写成2:3。

  连续错失将比分扩大机会,辽足终于为自己的慌乱付出了惨重代价,第89分钟,狂攻不止的建业队由奥利萨德贝梅开二度,建业队上演了生死大逃亡。

  从2:0、3:1到3:2,再到最后的3:3,现场督战的辽足俱乐部老总程鹏辉对这个结果非常不满意,“上半场打得好,下半场太乱了!”而现河南建业队助教唐尧东告诉记者:“如果从上半场来看,辽足应该拿下来,但河南建业队控制了下半场,这个比分不意外!”就在赛后,极其失望的辽足准备连夜召开总结会,查找原因。 记者 姚国繁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尧东 | 奥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