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陕西中新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李毅全新位置接受新人挑战 大帝:谁说我老了?

  在经历了近两年的低迷之后,老将李毅终于迎来了自己“第二春”的契机,在今天陕西中新浐灞队和武汉光谷队的比赛中,李毅首发出场并且打满了全场,由于拼抢积极,他被武汉队的队员铲伤了大腿,比赛结束后,他的大腿上还血迹斑斑留下了一条长长的伤口,李毅气愤地指着自己的大腿说:“他们对我也太狠了!”

   2006赛季,李毅在深圳队只有两个进球,在2007赛季,在陕西中新浐灞队,只是在联赛最后一场同武汉队的比赛中打入了他整个赛季的唯一一个进球。

但是今天再次和武汉队交手,并非是因为他有打武汉时的心得,主教练成耀东在派他首发,并且要求他打满全场的目的是说:“李毅今年一直训练的很不错,状态比去年已经有了大幅度的提升,现在球队需要他在场上发挥更大的作用。”在首轮同山东鲁能队的比赛中,李毅上场25分钟,就有着很好的表现,不过在今天的比赛中,“体能苦难户”李毅却打满了全场,不过赛后李毅本人却并感到惊讶,他说:“今天我感觉还不错,也没有跑不动。我还没老啊,怎么会跑不动。”李毅笑呵呵地说。

  由于球队的需要,李毅现在在中新浐灞队其实已经并非名副其实的前锋了,现在成耀东给他的角色是边前卫,李毅说:“我踢球踢了二十年,都是踢前锋,啥时候踢过边前卫啊。”他说:“边前卫是需要速度啊,现在和别人,尤其是那些年轻球员拼速度,简直能累死我!”不过即使如此,李毅并没任何的埋怨,他表示,只要是球队需要,他会踢任何位置。他开玩笑说:“我现在和年轻球员呆久了,自觉也就年轻了,后面的比赛,我会越踢约好的。当然,能够破门得分,也是我的一个愿望。”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毅 | 不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