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4轮 > 辽宁宏运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洛兰特亟须证明自己 遇两连败球队辽小虎正逢时

  辽足中超两连平只算个不好不坏的成绩,主教练洛兰特愤愤不平,俱乐部高层欲言又止,球员们各怀心腹事——这显然是一种微妙的状态。对于志存高远的辽宁队而言,他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一场胜利。今天下午,主场对阵两连败的武汉,正是绝佳机会。

  洛兰特已经确立威信了吗?没有!两连平不仅他自己不满意,对于他的非议正在慢慢滋生出来。这似乎是每个洋帅必须面对的关口,就看他能不能挺过去。

  德国老头的性格在某些时候实在令人难以接受。犟、直来直去,甚至还有那么一点高高在上。几乎每个辽足主力都被洛兰特狠批过,他发怒的样子像极了一头疯狂的狮子,让人害怕。包括中方教练都没能幸免,因为业务上的分歧,洛兰特也会咆哮一阵,叫人下不来台。

  在技战术上,洛兰特带来的争议也很明显了。包括对吕刚、丁捷等球员的使用,在辽足内部都有不同看法。但德国老头依然我行我素。没有胜利作基础,洛兰特的腰杆就硬不起来,就没法说服别人,主教练的权威更无从谈起。

  辽足俱乐部对洛兰特有足够的耐心,却不能彻底消去中方教练和球员心理上的波动。如何能把矛盾限制在可控范围内,总经理程鹏辉坦言:“赢球了,大家的心里就舒服多了,彼此的误会才能消除。”

  所以,今日与武汉一战至关重要。对阵成都和河南两场比赛,辽足攻击力的进步有目共睹,这也是辽足取胜的最大资本。同时球队防线的问题也暴露无遗,洛兰特对几名防守队员能力有所抱怨,但在现有人员配置下,如何把防守搞好正是他的本职工作。本报记者 张膺浩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