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4轮 > 浙江绿城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绿城三连败人人写检查 老板越俎代庖休息室发飙

    搜狐体育讯 惨,真惨。三连败,这是绿城十年来最惨的开局。0比1输给成都谢菲联后主帅孙伟承认现在球队的士气非常低落,“连续三场失利,球员的心理出现问题,防守环节还需要改善。在这里对球迷说一声对不起。” 3连败后,球队整风的浪潮已经不可避免地要到来。昨天比赛中老板宋卫平就两入更衣室讲话,这似乎也预示着接下来的比赛,他很可能会“剥夺”孙伟的指挥权亲自上马。

  中场休息时指挥起战术

  联赛至今绿城的三个对手中,升班马成都谢菲联的实力最为一般,这从全场比赛中他们一次流畅配合都没有即可看出。只是在第25分钟,外援罗德里格斯时抢在曹轩和张宝峰之间的一脚扫射破门,之后他们索性打起641阵型严防死守。可即便谢菲联如此龟缩,任绿城驰骋前场,主队还是进攻乏术。左右两翼的任意球绿城起码一打以上,居然个个石沉大海,角球更是永远争不到第一点。西区下看台的一批球迷破口大骂:“孙伟这是练得什么玩意啊?”

  中场休息时,俱乐部董事长宋卫平在主席台上坐不住了。当时很多现场球场站立起来,他们冲着宋卫平喊下课。对此,宋卫平只是笑笑,然后冲球迷打了个手势。之后来到鸦雀无声的球队更衣室里,他大声呵斥道:“打的是什么球,看看你们的进攻?下半场不不能再丢球,不能让人打反击!”之后他更是直接指挥起战术:“前场多分边,四后卫的站位……”“下半场换人,前锋在干什么!”

  经受了老板的暴风骤雨,下半场绿城的确有所起色,马成、程谋义和曹轩都有扳平比分的机会。尤其带伤替补上阵的外援阿布“涮”掉客队门将符兵后居然没有机会打空门,令全场球迷扼腕。补时4分钟还没结束,全场已经齐响“孙伟下课”声。“上老绿城的队员,比赛有得打。”走出球员通道,一位没有上场的绿城球员耷拉着脑袋甩下这么一话。

  赛后规定人人写总结

  0比1输掉比赛,宋卫平再次来到休息室,这次他没有发飙,在沉默了很长时间并且听完主教练孙伟和总经理林乐丰的讲话后,他开始了自己的评述,不过态度和语气都相当克制。他首先肯定了球队下半场的表现,并且宽慰球员说,“输了就输了,没关系的,下场比赛还可以来过。”他甚至表示,到目前为止已经输光了,就更不要有什么包袱了。

   他首先像队医询问了外援前锋阿布的伤势,在得到队医的确切回答后,宋卫平决定,下轮客场打长沙,阿布就不要前往了,全队只要去十多个国内球员和三名外援就可以了。考虑到接下来两轮的对手为长沙和河南,宋卫平觉得这两个对手都非常难打,因为这些球队也都是降级的热门队伍,因此接下来绿城的作战思路应该是防守反击。

  面对球队目前的不利局面,宋卫平随后又布置了一个作业,“叫外援写个书面材料,讲讲他们对球队现状的看法;叫前面的队员也写个书面材料,讲讲他们对后防现状的看看;叫后腰以后的防守队员写出他们对进攻球员的看法,所有的材料在明天训练后交出。”(西湖的鱼)

首页 | 中超 | 亚冠 | 女足 | 美女花边 | 足坛十大
国脚结缘环球小姐

·中超第4轮综述:申花夺3连胜 绿城光谷一败再败
·三国争霸长京争得颜面 中超双雄为国足提供榜样
·亚冠视频-堤亚哥失点球国安负鹿岛 长春1-0浦项
·国足赴美集训名单公布 季铭义陆峰吴昊郜林入选

·足坛10大忠臣:大连旗帜李明 宿茂臻放弃见忠诚
·足坛10大定时炸弹:郝董威力强大 一将史上最悍
·足协十大痛施杀手:严惩甲B五鼠 一周重罚三裁判
今日体育热闻
美女作家PK日本女优
·葡萄你丫是酸的 :伪血性演砸了“抗日”的大片
·单v车 :没有什么能够阻挡,申花对冠军的向往!
·高洪波的亚泰告诉我们:其实韩国人可以战胜的!
·我的隔壁住MM :宗磊神勇发挥造就亚泰晋级梦想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卫平 |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