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媒评当代10佳本土主帅 星光黯淡丑闻主角称王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6日11: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ki

  虽然拥有全欧乃至全世界的最强联赛,但英格兰足球依然有两个被人诟病无数的致命短板。首当其冲的当然就是国家队的糟烂战绩,在三狮军团不能出现在今夏欧洲杯的事实面前,任何辩解都会显得苍白无力。

  此外,本土主帅的颓势也是让这个现代足球发源地难以启齿的话题。20家英超球会仅有9为本土掌门人的现实已够丢人,而杀入欧冠八强的4支英超球队主帅中,也没有一个英格兰人的身影。事实上,上次有本土教练单独出任四大豪门,也已经几乎是10年前的事情了(1997-98赛季,埃文斯执教利物浦)。

  因此,当《太阳报》公布了他们评选出的现役10大英格兰本土主帅时,你不但会从中发现几个第一次听到的名字,而且即使是排名榜首的那位,也是一个丑闻缠身、而且执教生涯中还未曾获得过一个像样冠军的家伙……

  第10名

  霍奇森

  前国际米兰主帅正在面临职业生涯最艰难的时刻。今年年初接手富勒姆后,球队的战绩并未好转,在赛季还差4轮结束的时候,这支伦敦球队依然排名倒数第二,距离保级线相差4分。不过凭借着他多年游历欧洲,曾执教过芬兰、瑞士及国际米兰等队的老本,还是被选入了十佳行列。

(责任编辑:wiki)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