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点评足坛10大富豪未来"钱"景 小贝之后谁可称王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5日22:21 来源:中国足球报

  《法国足球》在最新一期的杂志中,“2007年球员财富榜”新鲜出炉,统计证明,小贝虽已远离人们的视线,但他依然是绿茵“好莱坞”最为闪亮的明星,他以3100万的收入独占鳌头。而小罗在“钱”途上也并没有陨落,“霉运连连”的他仍以2410万的收入坐拥欧洲之巅,令众多大牌望而生畏。

  窜升势头迅猛的梅西和C罗目前已经开始向前球王逼近,位居榜单的三、四位。要知道,去年同期C罗才仅仅名列第17,而梅西更是连前20都没有进。去年分居三、四、五位的亨利、巴拉克、罗纳尔多今年由于伤病及状态不佳排名都有所下滑,只分别名列第五、第七和第八,而特里、杰拉德两位当家队长则还相对稳定,特里稳中有升排名第六,杰拉德则基本保持去年水准,小跌一位占据第十。

  其实这里最让人诧异的就是囊括07年所有个人大奖的卡卡,虽然卡卡也从去年的第十三攀升到现在的第九,但赚钱的水平显然落后于手下败将梅西和小小罗,也许优质偶像卡卡还需要在场下更活跃一些。在榜单中我们还发现,西甲和英超的球员占据了7席,其中巴萨一队就占据了3个名额,切尔西占据了2席,虽然米兰也有大罗、卡卡上榜,但影响力显然没有西甲和英超的大,所以今年冠军杯英超以及西甲的强势看上去也是理所应当。

  贝克汉姆

  32岁

  中场

  效力球队:洛杉矶银河

  2007年收入:3100万欧元

  当我们以为“贝帅”就这样淡出视线的时候,小贝却又杀了个回马枪。随着贝克汉姆步入英格兰百场名人堂,重新唤起南非世界杯之路,曾经的英格兰偶像好像“钱”景一下光明了起来。不仅在联赛上帮助球队首开记录,在最新出炉的球员收入排行榜上也是重归王位。

  从2003到2005年,小贝一直是此榜单上的霸主。但是从2006德国世界杯之后,贝克汉姆与恩师弗格森摩擦不断,更是以更衣室飞靴为导火索,远走马德里。也是从那时候开始,“万人迷”开始走上衰败之路,欧洲杯的失败导致他交出了球员收入的头把交椅,而他本人也在落寞中离开了欧洲主流战场。

  屈身于二流的美国大联盟实际上已经宣告小贝即将远离黑白世界,从第一百场比赛对法国的碌碌无为也可以充分证明这一点。小贝卷土重来,很大程度上是因为现在的”万人迷”已经远远超出了体育所能涵盖的范畴。与辣妹到美国发展之后,小贝更像是一个好莱坞巨星,每天面对无数的闪光灯镜头,多如繁星的广告代言,令小贝当之无愧地成为全美国的宠儿。身为洛杉矶银河的队长,贝克汉姆的年薪仅仅排名世界第44位,收入为450万美元,这个数字只是卡卡年薪的一半。但凭借着手机、时装、香水、饮料等世界知名品牌代言广告费,贝克汉姆以惊人的3100万独自领跑球员收入榜,而相较于去年,收入更有翻番之势。退居二流的小贝却依然拿着超一流的收入,恐怕这也就是小贝所推崇的非主流吧。而且有报道表明,失去小贝的皇马每年至少要损失5700万美元的收入,从这一点不难看出,小贝自身的价值到底有多大。

  理财“钱”景:挣得多,花费多,小贝和辣妹犹如奢华的王子与公主,豪宅、名车、服装、首饰,两人就是潮流风向标,将奢侈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wiki)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