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非豪门再成蓝军绊马索 他们让切尔西少拿多少分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6日14:56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方正宇

  战平维冈的结果,已经基本剥夺了切尔西联赛夺冠的最后梦想。在此之前,蓝军也曾在联赛中错过多次取分的良机。如果能在下面这些比赛中把握住一两次机会,那么如今的形势将变得大不相同。

  2007年9月2日

  客场0比2阿斯顿维拉

  此战之前,切尔西曾以3胜1平的不败战绩暂居榜首。或许是过于乐观的情绪作祟,穆里尼奥在后防线上做出了一个具有冒险性的决定,将阿莱士和贝莱蒂首次安排在首发阵容中。结果葡萄牙狂人为此付出了惨痛代价,球队在下半场被奈特和阿邦拉霍接连攻破球门,不仅遭遇到本赛季的联赛首败,同时也令此前在联赛中连续18轮不败的记录就此终结。此战结果,也为穆里尼奥最终遭到俱乐部抛弃的命运埋下了伏笔。

(责任编辑:Jurge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