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整赛季陷入伤病门 最强五虎竟剩斯科拉健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兰德里

  兰德里玻璃膝盖

  他不是球队的先发,却是火箭本赛季一个绝对的板凳匪徒。

  因为顺位低,没有人会在意这个普度大学的高材生,但是他却在火箭人员短缺的情况下用令人不可思议的成长速度迅速顶了上来,同时也让火箭原本最为薄弱的四号位有了充足的兵源。

  膝伤是他的老伤,在大学期间就有过膝部手术的经历,就在火箭连胜期间,兰德里的膝伤不期而至,差点让火箭的大好势头就此终结。兰德里的膝盖是在3月份迎战步行者的比赛中受伤的,此后他的右膝一直肿胀,并且让阿德尔曼缺少了一个内线的重要棋子。

  虽然此后兰德里及时复出,但是他的状态却受到了右膝伤势的影响,而且似乎经常反复出现膝部伤痛,即使到了四月份,他还是戴着厚厚的护膝,阿德尔曼也认为:“兰德里现在找不着节奏,我认为他还在与伤病抗争,他已经没有了之前那种游刃有余的感觉。”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尔斯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