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名宿点评4线:梅西C罗不相上下 博扬成秘器

    搜狐体育讯 巴萨和曼联的巅峰战役将在北京时间本周四凌晨打响,欧冠冠军已经成为红蓝军团本赛季唯一的指望。在大战来临之前,《每日体育报》邀请了巴萨史上多位传奇球星对双方各个位置进行了点评,每个巨星点评的正是他当年踢球时的位置。<<<<您觉得巴萨和曼联4条线比较,谁更强?

  米盖尔-雷纳是利物浦门将何塞-雷纳的父亲,同时也是巴萨六七十年代的主力门将。在老雷纳看来,范德萨要略胜于巴尔德斯。“有一个问题永远无法回避,范德萨的经验比巴尔德斯丰富。他们两人都已经证明了自己的伟大,但我认为经验对于门将而言意味着很多。”巴萨五十年代的主力门将拉马莱茨则不认可雷纳的说法。“范德萨是胜利的保障,巴尔德斯则是球队的未来,我认为两支球队都不会输在门将身上。技术和经验是范德萨的优势,巴尔德斯的站位、反应和勇气则略胜一筹。”

  纳达尔是巴萨梦一队时代的主力中卫,他负责的是防线上的点评:“赞布罗塔和布朗很类似,他们的防守能力都强于攻击力,我认为他们势均力敌。马奎斯是中卫领袖,但我认为费迪南德比他稍好一点,英格兰人的号召力更强。相比维迪奇,米利托的情况与马奎斯类似。阿比达尔和埃夫拉是完全相反的类型,阿比达尔更为强壮,埃夫拉则依靠速度。在他们两人之间,我更欣赏阿比达尔。”

  穆诺兹曾是巴萨八十年代的主力前卫,他谈到了双方中场的对比:“巴萨的优势在于长时间的控球,伊涅斯塔和哈维的创造力非常重要,球员们必须在纵深上做出回应。曼联的反击非常犀利,图雷将在防守方面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但这绝非是中场球员的事情,全队都需要在控球上有所贡献,巴萨的中场毕竟比曼联少一个人。”<<<<您觉得巴萨能淘汰曼联挺进决赛么?

  阿隆索曾在1982-1986年效力于巴萨,这位诺坎普昔日杀手重点点评了双方锋线:“梅西和小小罗是双方的核心,他们都能够以一己之力改变比赛。小小罗的变速非常了得,梅西的控球完美无缺。我认为梅西更具有爆炸力,虽然他不是个典型的禁区杀手。在侵略性、速度、斗志等方面,埃托奥和鲁尼都非常相似,但我认为喀麦隆人更聪明。特维斯最近进球感觉非常好,他踢球不是特别有想法,但却永远都动力十足,弗格森也许会让他继续首发。博扬天赋更好,球队的大环境也更适合他,他是个真正的天才。”(丁武)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尔 | 范德萨 | 雷纳 | 梅西 | 马奎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