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亚冠联赛 > 08赛季亚冠联赛 > 聚焦亚泰

半场战报-宗垒神勇王栋破门 亚泰1-0暂领先浦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亚冠联赛进入小组赛第四轮争夺。中超卫冕冠军长春亚泰客场挑战K联赛卫冕冠军浦项制铁。上半时比赛,长春亚泰在场面被动的情况下,依靠王栋的入球1-0领先浦项制铁进入半场休息,门将宗垒依然表现不俗。

  半程过后长春亚泰与阿德莱德联队保持不败同积7分掌握晋级主动权,浦项制铁则仅积3分此役不容再失,两周前长春亚泰依靠门将宗垒的出色发挥与达扎吉终场前的制胜入球战胜了K联赛冠军球队。此役,除王万鹏及姜鹏翔等几名老伤号之外,杨海波也因为积累黄牌而停赛,不过上一轮坐球监的闫峰复出首发,杜震宇开场时则坐在替补席。

  上半时开场前5分钟,背水一战的浦项制铁在场面上打得更为积极主动。第6分钟,黄镇成接中场任意球,在禁区内赶在出击的宗垒之前10米处头球攻门顶高。第11分钟,金正谦左侧传中,王博门前救险解围。1分钟后,崔孝镇禁区右侧突然启动,甩开贴身防守球员后,16米处右脚斜射,皮球打在边网偏出底线。第15分钟,浦项制铁右肋任意球打配合,结果由于节奏太慢,黄洁积极封堵后被宗垒轻松拿到。

  第18分钟,黄镇成接队友回做球,20米外右脚劲射,被宗垒飞身侧扑封出,浦项制铁重新控球再组织,南宫道左侧接德尼尔森的远端头球摆渡后,小角度头球攻门顶在边网偏出底线。第23分钟,南宫道左侧边路传中,王博抢在德尼尔森之前头球解围顶出边线,随即浦项制铁两个边路屡次形成传中,只是中路包抄点没有接到,但依然让长春亚泰队门前风声鹤唳。第26分钟,德尼尔森大禁区外30米处尝试远射,偏得离谱。1分钟后,金基东29米外大力劲射,宗垒扑球失误,好在皮球打在胸部弹出,卡巴雷罗随即大脚解围。

  第29分钟,闫峰在中场边线附近铲倒金正谦被黄牌警告。虽然长春亚泰通过反击创造了一次角球机会,但也未能创造出射门机会。第34分钟,长春亚泰前场断球,黄洁假动作晃动后横传,王栋中路插上停球后13米处左脚射门打破僵局。第39分钟,崔孝镇右侧突然启动16米处右脚大力低射,宗垒单手一挡,皮球从德尼尔森身后滚过,唐京感赶忙补位大脚解围。第40分钟,黄智秀在被卡巴雷罗有拉拽动作情况下倒在禁区内,但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示意比赛继续。1分钟后,金基东大禁区弧内劲射,皮球偏出左侧。上半时比赛,长春亚泰1-0领先浦项制铁进入半场休息。

  浦项制铁(3-5-2):1-申和容;5-曹成焕、24-黄载源、3-金光燮;2-崔孝镇、6-金基东、8号黄镇成、9-黄智秀、16-金正谦;10-M-德尼尔森、18号南宫道

  长春亚泰(4-5-1):1-宗垒;3-唐京、4-卡巴雷罗、26-王博、27-陈雷;17-黄洁、6-王栋、23-张笑非、24-闫峰、25-吕建军;10-达扎吉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宗垒 | 金正谦 | 崔孝镇 | 卡巴 | 王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