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升级梦破碎郑智安心养伤 帕杜自责影响国奥命运

帕杜在深深的自责

    搜狐体育讯 查尔顿进军附加赛的梦想已经破灭,但是剩余的两轮联赛,鳕鱼将士肯定不会轻易放弃。北京时间4月26日22点,查尔顿本赛季最后一场客场比赛,对手是本赛季在足总杯上先后淘汰了利物浦和切尔西的巴恩斯利。据帕杜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透露,郑智很有可能将错过这场比赛。  ---您怎么评价郑智本赛季的表现?

  在客场0比1不敌皇家园林巡游者(QPR)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帕杜坦言,“球迷对我们的印象还是停留在我们在英超时候,我们必须认清一点——要想重返英超,我们必须变得更加强大。”

  对手巴恩斯利虽然在足总杯上一举打进了半决赛,但是他们在联赛里的表现实在不敢恭维。联赛战罢44轮,“杂种狗”仅以13胜13平18负积52分排在联赛第19位,与降级区内谢周三(第22名,联赛最后三名降级)仅有3分的差距,而且巴恩斯利的净胜球为-13,积分相同的情况下将十分不利(谢周三为-6)。上轮联赛,他们又在主场0比1不敌莱切斯特城,状态并不理想。面对升级无望的查尔顿,巴恩斯利肯定会全力争胜。 

  两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锋,查尔顿在山谷球场先赢后平,被对手1比1逼平。郑智在终场前8分钟的头球得分让鳕鱼以为胜利的3分已经到手,但是替补克里斯滕森的“压哨球”让“杂种狗”神奇般的全身而退。查尔顿上次出征奥基威尔球场还是1999年的12月,两队也是1比1握手言和。上一次查尔顿客场取胜,还是95-96赛季,鳕鱼曾经客场2比1,一球小胜。至于查尔顿第一次踏上奥基威尔的成绩?那是在遥远的1929年11月23日,在当时的第二级联赛里,查尔顿2比0轻取对手。客场对阵巴恩斯利,帕杜将对出场阵容进行大幅度调整,不少年轻球员将得到表现机会。锋线上,利塔已经被雷丁队以查尔顿升级无望为由召回,伊韦卢莫、格雷和瓦尔尼将争夺4-4-2阵型里的两个锋线席位。  ---您觉得郑智下赛季该离开查尔顿吗?

  在中场,库克也回到了富勒姆。英格兰U16主力谢尔韦(Jonjo Shelvey)和边锋斯科特?瓦格斯塔夫(Scott Wagstaff)将是帕杜的重点考察对象,他们将有很可能得到第一次代表俱乐部一线队登场的机会。瓦格斯塔夫本赛季在预备队和青年队的表现有目共睹,他将在边路顶替有伤在身的托马斯以及上场比赛受伤的库克的场上位置。而谢尔韦则有可能代替上轮比赛中腹股沟拉伤的郑智出任中场组织核心。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帕杜也对过度使用郑智深深自责,“我想这个赛季对于ZZ来说有点累,赛季大部分时间里他的表现都十分优异,但是最近三轮,他似乎有些吃不消了。也许有时候,我用他有些过头了,但是他真的是一名我们十分需要的球员。”为此,帕杜决定让郑智好好休息,“他的表现证明了他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他只是太累了,我现在会给他更多休息调整的时间。对阵QPR时,他的腹股沟有些拉伤,虽然问题不大,但是我必须确认他的身体完全恢复。因为夏天他还有奥运会的比赛,而我们在下赛季还需要一个健康而且更加强大的郑智帮助我们升级。”

  后防线左右两个边路上,巴希和A?托马斯(Aswad Thomas)都将是左后卫萨切尔的候选。而塞门多在本周查尔顿预备队的比赛里在右后卫的位置上有着不错的发挥,如果帕杜本着为下赛季联赛做准备的想法,租借而来的右后卫哈尔福德很可能不会再有出场机会。至于此前的右后卫主力穆塔瓦基尔,由于在预备队的比赛里表现欠佳,他暂时将得不到出场机会。

  至于中后卫的选择,如果帕杜不考虑预备队的美国U21主力吉布斯(Cory Gibbs)和葡萄牙前U21成员蒙特罗(Paulo Monteiro),那么麦卡锡和博格内拉还将联袂出任中卫搭档。当然,福琼也一直在等待重新证明自己的机会。门将方面,维弗的实力毋庸置疑,但是兰多夫和埃利奥特也需要更多的比赛机会。(任天堂)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郑智 | 巴恩斯 | 库克 | 威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