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郑智去留成热议话题 奥运契机让查尔顿暂不放人

  近日,由于查尔顿战绩不佳,已经丧失了晋级英超的希望,郑智的去留就成了中国球迷关注的焦点,“我们相信最终经济杠杆会决定一切,郑智在短时间内肯定不会离开查尔顿。”一位与郑智接触较多的人士这样说。

  “事实上,郑智现在已经是一位自由球员,也就是说他下一步的去留问题只有他和他的经纪人说了算。

  ”郑智的朋友确信郑智本人现在有足够的“自主权”,“谁都想得到更好的发展,郑智当然也不例外。现在查尔顿晋级无望,如果有英超的球队对郑智表达出足够的诚意,那当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据了解,英超切尔西、米德尔斯堡等队均对郑智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但查尔顿方面却不愿意轻易放人。  ---查尔顿能留住郑智吗?

  查尔顿之所以回绝英超球队“买入郑智”的邀请,主要原因当然是查尔顿想在下个赛季以郑智为核心打造队伍争取重返英超,“但是我们不能忽视经济方面的因素,也就是说如果‘买家’开出的价格合适,一切均有可能。”郑智的一位朋友透露,不排除“郑智转会”的可能,“人往高处走,郑智当然也想得到更好的发展。从现在来看,查尔顿近期不会考虑‘出售’郑智的事情,情况很清楚,如果郑智能够在中国国家队的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20强比赛以及随后的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中有上好的发挥,查尔顿就能够漫天要价,他们当然在等待这样的机会。”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