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查尔顿无郑智寸步难行 小将神勇仍难称中流砥柱

球迷在怀念神勇的郑智

    搜狐体育讯 没有了郑智的查尔顿会是什么样的呢?刚刚结束的英冠第45轮的比赛,给了大家一个最好的回答,为锻炼年轻球员而雪藏郑智的查尔顿在奥基维尔球场0比3惨败给为保级而苦苦挣扎的巴恩斯利。虽然16岁零59天的小将谢尔韦首发登场表现可圈可点,但是这位英格兰U16的队长显然还太稚嫩,根本无法组织调动整支查尔顿的攻势。

  或许说查尔顿输了现在、赢得未来算是一个不错的评价了,但是少了郑智的查尔顿甚至连与对手周旋的能力都不够。来看看查尔顿本场比赛的中场配置,安布罗斯,霍兰,谢尔韦,哈尔福德。除了郑智缺席,原先的主力安布罗斯和霍兰都首发出场了,为了调试阵容,帕杜还让塞门多打右后卫,主力右后卫哈尔福德位置前移,打右前卫。   ---您就得郑智本赛季还会出场吗?

  按说查尔顿的这个中场组合实力也不差,谢尔韦在自己的一线队处子秀里的表现也令人兴奋,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帕杜甚至还重点表扬了这位16岁小将的发挥,“约尼奥(谢尔韦)的表现是本场比赛的一大亮点,我认为他将有一个十分光明的前景,他总是不让人失望。”

  素来喜欢提拔年轻球员的帕杜还将谢尔韦与当年执教铁锤帮时的年轻中场(如今铁锤的中场核心)诺贝尔相提并论,“他吸引了大部分人的注意力,特别是在一场大比分的失利里,他的表现是唯一值得称道的地方。约尼奥很像我在西汉姆联队执教时带过的马克·诺贝尔(Mark Noble)。”

  不过现在就让谢尔韦承担起来年查尔顿的冲超大任,显然是十分不现实的。谢尔韦需要更多的比赛历练才有可能不断成长,如果想让其更快提高自己,很有必要让一位老大哥多在他的身旁言传身教。与谢尔韦同一个位置的查尔顿球员有不少,霍兰、郑智、塞门多、拉孔都是MC的合适人选。但是若论攻守综合能力,郑智无疑是最好的老师。比霍兰得分能力强,比塞门多更多组织,比拉孔更有号召力,这样的球员就将是谢尔韦今后努力的方向。

  抛开郑智的腹股沟伤势阻碍其比赛。郑智无缘比赛大名单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帕杜不想让郑智成为其他英超、英冠球队的重点考察对象。已经明确表示希望郑智能留队随己再次冲击英超的帕杜当然不想自己的左右臂膀离去。

  虽然查尔顿完败不是什么好事,但是却从侧面反应出少了郑智的查尔顿就像少了主心骨,事实告诉帕杜,要想下赛季冲超成功,郑智的表现至关重要。至于谢尔韦、瓦格斯塔特等一帮小将只能给查尔顿带来一股拼劲,指望他们成为查尔顿冲超的中流砥柱,显然还有些为时过早。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郑智 | 谢尔韦 | 布罗斯 | 哈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