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阿帅奇招破爵士经典进攻 犹他大将身陷火箭怪圈

火箭麦迪精彩回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 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与爵士的第六场生死战马上要开始了,赛前爵士媒体的专家对本场比赛进行了剖析,以下为英文译文:

  从马龙、斯托克顿的岁月再到威廉姆斯、布泽尔的时代,爵士只要在季后赛一场比赛中打得很糟糕,那么他们肯定会在接下来的第二场比赛中发挥出色。那么明天在主场的比赛对于爵士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也许这种势头还将继续延续。

  爵士明天的比赛可以和98年与公牛打总决赛时的第六场比赛相提并论。如果他们明天继续在主场输球,那么在常规赛创造的主场37胜4负的战绩将变得毫无意义。这场比赛关系到爵士能否晋级下一轮,关系到他们这个赛季是否成功。

  主帅斯隆说:“我们到要看看明天那场比赛谁会打得不错。”去年第七场季后赛爵士战胜火箭。但是,今年第六站却变成了生死战。因为大部分人都认为爵士会利用好主场优势拿下火箭进入季后赛第二轮。但他们又如何摆脱上场比赛输掉26分的尴尬呢?

  爵士季后赛的历史充满了坎坷,还记得去年五月份勇士队的戴维斯在基里连科(基里连科新闻,基里连科说吧)的头上扣篮吗?当时爵士在输掉20分后又赢了14分,而这两场比赛都是在勇士主场打的。

  哈普林说:“请大家看看我们在主场的活力,这里有数以万计的球迷支持我们。”但爵士的对手火箭队正在通过这个系列赛慢慢进步,他们已经不是去年那支球队了。而且麦迪也要摆脱他“季后赛次轮处女”的尴尬境地,如果他能在1比3落后的情况下扭转乾坤,那么对于火箭队的每个球员来讲这个夏天会有所不同。

  百思不得其解的是,布泽尔去年在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的防守下两场比赛分别可以拿下35分和41分,而今年却陷入了得分荒,斯隆必须摆脱这个怪圈。

  每支球队都在练习防守爵士的挡拆配合,但好像阿德尔曼(阿德尔曼新闻,阿德尔曼说吧)是第一个成功破解这套战术的教练,他成功的利用了弱侧协防这种防守方式。如果火箭可以最终取得胜利,这应该归功于后卫阿尔斯通和本应获得本年度最佳教练的阿德尔曼。(搜狐体育 张正)

点击查看幻灯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里连科 | 姚明 | 布泽尔 | 斯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