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科比职业生涯:为总冠军再度出发 12年首夺MVP

  三、多次与MVP擦肩而过

  在科比2007-08赛季职业生涯首次获得常规赛MVP之前,他曾经有多次原本很有希望夺得MVP,但是最终都阴差阳错地与MVP擦肩而过。

在本赛季之前,科比总共有5次机会很有希望争夺MVP,分别是湖人队三连冠时期和科比两夺“得分王”时期。1999-2000赛季,科比打出了场均29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的漂亮数据,湖人队在那个赛季也打出了67胜11负的骄人战绩,但是当时湖人队的“带头大哥”是奥尼尔,科比作为湖人队的二号人物,在MVP的投票当中当然无法与奥尼尔相争,奥尼尔最终夺得了那个赛季的MVP。2000-2001赛季,艾弗森率领的76人队异军突起,艾弗森在那个赛季平均每场得分31.1,抢断2.51次,均列全联盟第1位,那个赛季科比以场均25.2分排在联盟得分榜第四位,最终还是争不过艾弗森。2001-2002赛季,科比送出了场均25.2分和5.5次助攻的数据,但是在那个赛季,邓肯在常规赛当中表现强劲,邓肯最终以常规赛场均25.5分和12.7个篮板的数据,率领马刺队打出了58胜24负的成绩,强势崛起的邓肯最终夺得了那个赛季的MVP。科比后来分别于2006年和2007年两夺“得分王”,但是遗憾的是,那两个赛季科比苦于没有好的帮手,湖人队战绩一般,所以科比最终也未能夺得MVP。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奥尼尔 | 布莱恩特 | 哈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