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大阪赛夺得7金6银 刘翔带领中国田径大翻身(图)

  昨日,日本大阪尽管笼罩在雨中,但中国田径队将帅们的心情可谓阳光灿烂——刘翔带领全队一共获得7金6银,这对于长期战绩低迷的中国田径队,无疑是一剂强心针。

  刘翔夺冠,情理之中

  尽管昨天中国军团获得7个冠军,但真正有实力在奥运会上为中国田径争夺金牌的,还是要看刘翔。到大阪去跑2008年的室外第一站,对于刘翔来说最大的收获不是冠军,而是自信,是那种掌握自己状态、平稳发挥自己水平的自信。尽管近来美国选手奥利弗进步很快,但相信刘翔还是有办法对付他。


  黄潇潇,08奥运值得期待

  黄潇潇以55秒22的成绩在女子400米栏比赛中折桂。她昨天赢得非常轻松,其成绩超越第二名两秒多。大阪可谓黄潇潇的福地,去年她在这里跑出了54秒的个人最好成绩。如果她能把自己的个人最好成绩再提高0.20秒左右,跑进54秒,那么她在北京奥运会上争取奖牌则大有希望。

  其他项目成绩一般

  刘孝生以45秒90夺得男子400米冠军,这个成绩距离45秒55的奥运会A标还有一定距离。不过20岁出头的刘孝生很有冲劲,未来应该还有一定的上升空间。

  胡凯夺得男子100米冠军,不过10秒54的成绩实在拿不出手。

  在女子铁饼比赛中,宋爱民、孙太凤包揽了冠亚军。女子铅球比赛,李梅菊以18.46米获得冠军;女子链球比赛,张文秀以73.52米领先第二名近10米的成绩获得冠军。

  (仁杰)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黄潇潇 | 刘孝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