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河南四五VS青岛盛文 > 最新动态

川籍小将难过"安稳"生日 5-12记忆令他一生难忘

    搜狐体育讯 5-12的一幕现在还停留在很多人的脑海中,而对于河南队中的川籍小将刘宇来说,那一天想必怎么也不会忘记。因为这一天恰好是他的生日,转瞬之间他也成了“灾民”。

对于当时的情景,刘宇依然记忆犹新:“这个生日我终生难忘。”

  地震发生时,河南队的球员都在午休,随后不知道谁大喊了一声:“地震了”,刘宇就和大家一起往外跑。没过多久,通过电视和网络,刘宇得知是自己的家乡四川发生了大地震,小伙子立马给在成都的家人打电话,但和其他人一样死活打不进去。刘宇差点都急得哭了,后来通过电视得知,成都的受灾情况并不是想象中的那样严重,他才稍稍安稳了些。

  晚上八点左右,刘宇终于拨通了家人的固定电话,父亲恰好当时准备到外面住宿。父子两人寒暄过后,刘宇也终于不在焦躁。这两天为了让刘宇安心备战,他的父母也是经常打电话来叮嘱儿子。目前余震已经离成都比较远了,刘宇的父母也搬回了自己的家里住。尽管一切入做梦一般,但刘宇还是至今难以忘记5月12日的那一幕。

  在前天晚间,河南俱乐部也是组织了捐款,刘宇也是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他说:“虽然我不在四川,但是我的心和他们在一起,我要感谢我的队友,感谢他们在这一时刻的帮助。我相信我们的家园肯定会比以前更好,更漂亮。”(搜狐体育 阿卡)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