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郑智去留一人决定 "抢手货"ZZ加盟英超可能大

  首发34场、出战4000分钟、贡献9个进球和6次助攻,这些数据是本赛季郑智在英冠联赛中的缩影,但并不是全部,因为他在中场的调度,关键时刻的指挥和精神领袖的作用是无法用数据表达的。郑智,山谷球场的国王为查尔顿奉献了自己最好的一个赛季,却没能收获一个美好的结局。
赛季开始时信心满怀的查尔顿最终只排名英冠第11位,与冲超的目标相去甚远。

  本赛季郑智曾长时间占据英冠所有球员排名的前10位和中场球员排名的前5位,最终排在所有球员的第21位。查尔顿主帅帕杜最后两轮让郑智休息,是郑智积分下滑的主要原因。帕杜早就表示过,自己在本赛季把郑智用得太狠,希望他能够在奥运会结束后好好休息一下。

  然而就是这样一位公认对球队贡献最大的球员,竟然也和转会扯上了关系。在俱乐部网站的球迷调查中,郑智在中场球员里的支持率只有8%,成为了可能被清洗的对象。甚至有球迷在留言区宣称:有传言说,切尔西打算购买郑智,我看,蓝军肯掏出500万英镑的支票,查尔顿就应该立即放他走。”这样的结果无疑让郑智和所有支持他的中国球迷伤心不已。

  平心而论,以郑智的个人能力和上赛季的发挥,找一个新东家实在不是什么难事,加盟英超球队的可能性也很大。郑智之所以选择留下来,是因为查尔顿给过他荣誉,他也希望为这支球队的升级出一份力。

  是走是留,决定权在帕杜手里。若教练组屈服于球迷和部分媒体,以郑智不甚适合442体系为由,将其出售给其他球队,郑智理应欣然接受辗转下一站;如果帕杜依然竭力维护他的核心地位,保证他的主力位置,留在山谷球场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像郑智这种转会市场上的“抢手货”,是不怕没人要的。(林丰)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