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田佳/王洁0-2不敌巴西劲敌 大阪公开赛遗憾摘银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15点,2008年世界沙滩巡回赛大阪公开赛在日本大阪圆满结束。赛会6号种子中国组合田佳/王洁在决赛中完全崩盘,仅仅耗时36分钟就被头号种子巴西组合朱莉安娜/拉里萨以2-0横扫,最终遗憾的获得银牌,两局的比分分别是16-21和9-21。

  这样,朱莉安娜/拉里萨组合就豪取大阪公开赛的金牌,并收获28000美元的冠军奖金。这是朱莉安娜和拉里萨自2004年组队以来所参加的55场世界沙滩巡回赛分站赛中,第21个冠军头衔。而朱莉安娜也凭借本站出色的发挥,被赛会组织者评为大阪公开赛的最佳运动员。

  本届冠军争夺战是这两队组合第三次在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的决赛中相遇,朱莉安娜/拉里萨组合已经获得过两次胜利,其中一次是在2007年8月的芬兰公开赛。而田佳和王洁则在2006年3月举行的奥地利大满贯赛事中曾经击败过对手最终成功折桂。总体来说,两队组合在一系列的赛事交手记录中,朱莉安娜/拉里萨组合目前以8-4占尽优势。

  在第三轮以19-21、21-16和16-14艰难战胜8号种子澳大利亚组合巴内特/库克之后,26岁的拉里萨就和队友朱莉安娜进行了认真的总结,将那场比赛整体表现作为反面教材。因为在对阵澳大利亚这对组合时,朱莉安娜和拉里萨暴露出了许多的问题,这一切都需要重拾信心并且要提升关键比分的掌控能力。

  随后在半决赛的交锋中,朱莉安娜/拉里萨没有给对手任何翻盘的机会,直落两局,分别以21-19和21-14完胜对手,很轻松的力压巴内特/库克组合率先杀入决赛,进而将双方的交锋记录改写成3-3平。而巴内特/库克组合在本周已经是第三次与巴西组合交手了,此前她们还在周五下午曾经与4号种子谢尔达/安娜-保拉直接交战过。

  同朱莉安娜/拉里萨组合一样,田佳和王洁尽管在周五下午的比赛中小受挫折,但是凭借四连胜的佳绩,顺利晋级四强半决赛。其中,田佳和王洁先是在周六晚上击败巴西的谢尔达/安娜-保拉组合,随后又在周日耗时54分钟,经过三局的激战,是以18-21、21-18和15-6的比分战胜薛晨/张希组合晋级决赛的。此前,她们在第三轮曾经以18-21和17-21不敌这对年轻组合。而田佳和王洁在获得大阪公开赛的亚军后,将获得19500美元的奖金。

  随着大阪公开赛的落幕,女子沙排劲旅将转战西班牙的巴塞罗那。而巴塞罗那公开赛则是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欧洲之旅九站中的第一站,也将同样吸引男子沙排选手在此进行奥运积分赛的激烈争夺。(搜狐体育 海林/文)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娜 | 朱莉 | 田佳 | 库克 | 内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