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足坛10大领袖:范志毅领衔上海 魏大侠两肋插刀

其他的教练领袖

  其他的教练领袖

  教练领袖是足坛一个常见的现象。除了朱广沪之外,目前中国足坛活跃的教练领袖依次还有广药的沈祥福以及陕西的成耀东。

  在上个赛季执教广药的沈祥福一上任就开始招入自己那届超白金国奥队的球员,凭借正是自己在那届国奥队中“教父般”的身份和地位。他一共招入了包括徐亮、周麟、高明以及吴坪枫,再加上2001年国青队的李帅,沈祥福的广药充满了当年超白金的味道。不过在打法上,广药依然坚持着快速进攻的广州足球特有风格。

  而在六年前就开始执教目前这支陕西队的成耀东,也是这支陕西队最重要的灵魂人物。做为一支平民球队,能够在新赛季中超排在中超榜首,教练与球队良好的融合是主要原因,包括忻峰在内的球员也都承认,加盟陕西,也多少是投奔着成耀东来的。

  中国足坛的教练领袖并不多,那时因为中国足坛正处于变格期,能够成为领袖的教练必须拥有出众的人格魅力和执教特点,而不象2000年以前的本土教练,比较的是人脉的宽广,诸如戚务生。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傅玉彬 | 米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