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卡塔尔VS国足 > 各方评论

刘建宏陶伟:国足九分出线太乐观 杜伊留有后招

  聚焦主场刷卡:心态调节至关重要

  主持人:我心里有一种担忧,主场需要必胜我们一直不太乐观,97年也是打卡塔尔。

  刘建宏:背水一战。这个时候需要的是破釜沉舟,应该是抬棺而战,而不是乐呵呵地回来,翻翻古书多少背水一战的战例,那才知道我们现在是多么可怕的心态,所以必须要在一天两天之内迅速调整,如果这个心态不调整,这个球不好打。

  陶伟:我觉得就是所谓像你刚才说的最高统战部发出信息,这种信息发出来有一拨人为这种信息去推波助澜,蔓延着一种情绪。队员的脑子里或多或少有这种情绪,但是这种情绪通过教练员再通过领导传播到媒体,这种媒体一个轮回又传到队员的心态当中,影响特别大。

  刘建宏:我想起来某些领导人太像赵括了,纸上谈兵。画一个路线图,两场平,回来中国队就赢了,哪里是这样,千万别忘了赵兵40万大军被活活杀了,我最担心的不是球队不是杜伊而是这种很混蛋的情绪。

  陶伟:昨天比赛之前刘建宏问我,这场比赛首先对于我来说是心理的调节,另外就是勇气,最后一定要加上一个运气。因为决定这场比赛命运的是一个运气,为什么我说是运气?因为这两个队谁赢谁都正常,打平更正常,但是决定这场比赛走向一定是最后一个运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伟 | 刘建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