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裁判委员会主席:首球没越位 一条款化解疑问

    搜狐体育讯 意大利0-3惨败荷兰,范尼斯特鲁伊攻入的第一粒进球无疑是本场比赛的转折点,对于这一充满争议的判罚,意大利裁判协会主席塞萨尔-古索尼(Cesare Gussoni)赛后给出明确判断:荷兰攻入的第一粒进球并不越位!

范尼破门瞬间(进球全过程

  进球回顾:范德法特主罚前场任意球,皮球长传至后门柱,布冯出击将球击出,同时将帕努奇撞出场外,荷兰球员马泰森小禁区得球后得球后回敲给禁区外的斯内德,斯内德迎球左脚大力抽射扫入禁区,范尼在门前顺势一挡将球攻进。

  对于这一进球古索尼说:“这一进球100%符合欧足联条例中的第11条规定,规定中指出,禁止球员利用退出端线的方式制造对手越位,而边裁在那一时刻并不能确定帕努奇是否有意识退出端线(如果帕努奇是有意识的退出端线制造越位,那么范尼的位置不能算是越位),因此边裁的判罚复合规定。”(搜狐体育 罗米小丑)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努奇 | 斯内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