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波兰 > 欧洲杯波兰队动态

波兰欲终结“最弱东道主” 主场球员助威奥地利

  预计比分:奥地利0:3 波兰

  同今天凌晨A组的比赛相似,B组的这场比赛也有可能产生第二支提前告别的球队。在历史上,奥地利和波兰曾交手过7次,每一次都是火星撞地球,常常会产生多个进球,在2006年世界杯预选赛上,两队主客场交手一共奉献了9个精彩的进球。
由于两队小组赛首场均告失利,本场两队全力对攻很有可能打出一场高比分的比赛来。

  A 计划:

  作为在小组赛中力压葡萄牙出线的队伍,波兰队在攻击端的实力是不容小视的。虽然在小组赛开始之前,布瓦斯茨考夫斯基便因伤退出,而首轮仅打了半场比赛的情况下,队长茹拉夫斯基也重伤退出了剩下的比赛,但考虑到波兰队得分点分散,攻击力受到的影响似乎不大。

  而奥地利人虽然有强烈的破门欲望,但是能力与技术上的缺陷使得他们破门乏术。上一场比赛后半段一直压着克罗地亚队球门猛攻,却并没有创造出太多的机会,因此奥地利人要攻破波兰人的大门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更让人担心的是奥地利队后防线实力稍显薄弱,如果波兰人能抓住奥地利人猛攻后露出的防守漏洞反击,东道主恐怕就回天乏力了。

  X 因素:

  在首场比赛中,奥地利队在主场观众山呼海啸般的加油声中超水平发挥,东道主的主场优势体现出了了作用。而首战开场仅4分钟就被判罚点球,最终导致比赛失利,又为奥地利人在舆论上赢得了一些同情。本场比赛,奥地利人已经无路可退,在保平也是死的形势下,他们有可能重现上场比赛的劲头。而波兰队同样是首次参加欧洲杯决赛阶段的比赛,能否保持住一颗平常心,将是波兰球员能否执行好主教练意图的关键。

  本报记者 李凯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