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波兰 > 欧洲杯波兰队动态

波兰VS克罗地亚前瞻:波兰听天由命 对手大练兵

  比赛时间:17日凌晨2:45

  交战双方:波兰VS克罗地亚

  上一轮在最后时刻被“点”死,波兰人眼看着到手的3分变成1分,心情可想而知。而眼下的形势对他们十分不利,两战仅积1分,要想跟德国人争夺另外一个出线名额,他们必须战胜克罗地亚,同时还要寄希望于奥地利战胜德国(如果两队战平,德国仍以胜负关系力压波兰出线)。

但是,这样的假设概率很小,简单说,命运已经不再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波兰人只能听天由命,祈祷奇迹的出现。

  对于克罗地亚来说,早早锁定了小组头名,因此本轮比赛已经无关痛痒。即使他们“放水”让波兰取胜,也几乎不可能“做掉”德国队,因为没人相信奥地利能够战胜德国。这个时候,“格子”军团最大任务就是养兵。

  克罗地亚主帅比利奇球员时代就很有个性,俊俏的脸庞上总是透露着几分狡黠;做教练了,摇滚依旧玩得很好,激情与智慧并存的他或许能率领他的“奇字军”在本届欧洲杯的赛场上走得更远。

  预测比分:克罗地亚1:2波兰

  本报记者薛良诚实习生王伟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