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2007-08NBA总决赛动态

科比称决赛像跟少女热舞 飞侠保证不干涉总经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 休整了两天之后,心情沮丧的科比终于在公众面前露面,而相比在波士顿一脸愤怒的科比,现在似乎乐观了许多。

  今天科比在湖人的训练场与主帅杰克逊和总经理库普切克会面30分钟后,出现媒体面前,科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我对目前的湖人感到十分的满意,无论库普切克想怎样改造,我都不会去干涉他的工作,这个夏天我将不会有什么负担,因为我知道我们是有机会拿下总冠军,我们是有这个实力,只要来年的时候我们多一点点运气,我们就能创造不同的结果,对于这点我感到十分兴奋。

  从科比的这些话中,无疑表现出对湖人的满意度是100%的,这相比去年夏天的时候,科比无疑是180度的转变,那时候的飞侠因为杰克逊和库普切克的一些做法让他大发雷霆。现在来看,那些不愉快只是一小段小插曲,因为湖人几乎是用了半年时间就成为了总冠军的有利争夺者。

  尽管在这次总决赛系列赛中,湖人在第四战被凯尔特人逆转24分取胜,最后又在第六战中耻辱性的负于凯尔特人39分,但是科比现在关心的已经不是这些,而是下一个赛季,科比说:“虽然过程十分艰难,但是我们总算又重回到这个行列,当回到总决赛的时候,那种感觉就想跟一个漂亮的妙龄少女热舞。”  

  同时科比还指出湖人是一支年轻的队伍,当然除了他自己和费舍尔之外,希望这些年轻队员在总决赛能学到东西,科比说:“我们有着一支非常棒的队伍,凯尔特人打的非常好,他们比我们打的和谐流畅。但是反过来说,大家要多关注我们年轻的球员,他们的潜力无可限量。当在下一个赛季的时候,我们中的许多人就会知道从这次总决赛中学到什么,知道什么是自己期待的,知道怎样去完成目标,知道自己精神境界里需要的东西,下赛季我们会更好的。”

  当科比准备坐上他自己SUV离开之后,最后回答一个棘手的问题,那就是否还会干涉总经理库普切克的工作,科比说:“我知道你们所有的人都想看看这个夏天我是怎样刁难库普切克的,但是我现在告诉你,我不会!我会按照他的意思去做,他已经为了这支球队坐下不过的工作。”

  此外科比将在下周到拉斯维加斯集训的美国男篮国家队报到,待到奥运会之后,科比将对右手的无名指上拉伤韧带进行手术,届时他将缺席球队的训练营。(雷霆)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杰克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