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澳大利亚VS国足 > 对手动态

伊拉克不屑用平局来晋级 主帅豪言3分才是目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 周日只需在“主场”迪拜取得1分就可以出线的伊拉克国家队,主帅哈马德阿德南日前表示不会在比赛中缩手缩脚,誓言在“主场”击败卡塔尔,将以全取3分入围2010年世界杯十强赛。

  “伊拉克全队不会把这场比赛中的结果设想成平局,卡塔尔是一支好的球队,我们为此已经备战好了。全队上下都希望能够在周日全取3分,我的队员也会为此努力的。”

  “对阵中国的胜利是我们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的转折点,这场胜利极大的鼓舞了全队士气,我们会继续向着世界杯的梦想迈进,我们需要为我们的国家做些事情,现在,足球是唯一能够将伊拉克团结到一起的有效方式。”

  面对着伊拉克的豪言,卡塔尔人也不甘示弱,因为他们也需要胜利才能够晋级。主帅乔治弗萨蒂这次飞赴迪拜带来了共27名球员,可以说为备战这场生死战孤注一掷,在接受采访时他本人说道:“卡塔尔还有机会,如果我们击败伊拉克,我们就可以晋级,希望全队能够从前几场比赛的错误中吸取教训,周日不要犯同样的错误。”(搜狐体育 狭路)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