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1/4决赛-荷兰VS俄罗斯 > 08荷兰VS俄罗斯-荷兰动态

俄罗斯惊艳表现震惊荷兰 橙衣军领军人物皱眉头

    搜狐体育讯 本周四凌晨,俄罗斯在D组的最后一场比赛中,2-0战胜了瑞典,搭上了2008年欧洲杯八强的末班车。而俄罗斯如水银泻地般的进攻令整个世界震惊,荷兰队主帅巴斯滕也颇有同感,他认为希丁克率领的俄罗斯并非“软柿子”,荷兰队要想晋级,肯定会大费周折。

  对俄罗斯的表现感到惊讶不已的还有荷兰老门将范德萨。曼联门将说:“我看了俄罗斯同瑞典比赛的前10分钟,俄罗斯的进步太大了,我简直都不敢相信这是真的。”由于俄罗斯的惊艳表现,范德萨赛后反复观看了这场比赛的录象,他认为俄罗斯的门将也足以令世界惊讶。

  荷兰主帅巴斯滕表示:“我们同意大利、法国一起被分在了死亡之组,这对我们来说是个好消息,因为在小组赛阶段我们便经历了强劲对手的考验。我们知道如何应付场上的不利局面,抗击打的能力更强了。在同瑞典的比赛我们可以看出,俄罗斯的攻击力也很强,他们有两三个球员非常有威胁,要想击败他们并非易事。不过荷兰队的攻击力要更强大。”

  荷兰同俄罗斯的欧洲杯四分之一决赛的另一个焦点是巴斯滕与希丁克之间的对抗。希丁克从1995年开始执教荷兰队,并率领橙衣军团闯进了1998年法国世界杯的半决赛。另外,希丁克此前还是荷甲劲旅埃因霍温的主帅,荷兰队的许多球员都曾师从“神奇教练”,因此他对荷兰队可谓了如指掌。

  希丁克会给巴斯滕的球队量身订做一道什么“大餐”,现在还不得而知,不过前AC米兰射手似乎已经有所忌惮。他说:“无论是在俱乐部还是在国家队,古斯(希丁克)已经想世人证明他是个绝对出色的教练。他是那种稳坐钓鱼台的人,他不会过早透露战术机密。”

  巴斯滕接着说:“我想无论是荷兰还是俄罗斯获胜,古斯都会感到高兴。我很羡慕他,因为对俄罗斯的改造非常成功。正如我们所做的那样,他把俄罗斯打造成了一支作风顽强的球队。他们同瑞典的比赛就令我们惊出了一身冷汗,任何人都没有理由小瞧俄罗斯。我想同俄罗斯的比赛将会是一场很具有观赏价值的比赛。”(搜狐体育 翔宇)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 范德萨 | 古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