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

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利物浦新赛季客场球衣发布 红军摇身变成"灰军"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0日22:48 来源:搜狐体育

  在利物浦俱乐部官方发给季票持有者的新球衣预定卡上,出现了下赛季球队客场球衣的图片。球衣采用灰色为主色调,而利物浦在夺得最后一个联赛冠军的89-90赛季正是穿的灰色客场球衣,显然,这套复古灰色球衣表明了俱乐部急切希望拿下一座英超冠军的心情。

  Adidas的三道杠和Logo采用红色,而胸前Carlsberg字样则采用的是白色,球衣正面的灰色暗格则是代表了安菲尔德球场的著名的KOP看台。6月19日,利物浦和阿迪达斯官方正式公布了这套球衣,7月17日将正式上市。

  (搜狐体育 bassist)

  
(责任编辑:北北)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