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曼联公布新赛季客场球衣 白蓝成红魔客场主色调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9日15: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assist

  尽管距离英超新赛季开始还有一段时间,但是曼联来说,他们的卫冕之旅已经开始。他们在夏天的第一个动作就是公布了下赛季球队的新款客场队服。

  这款队服的主色调以白色和蓝色为主。上身为白色球衣,中间引有曼联赞助商,美国AIG集团的Logo,圆领则由蓝色和红色组成,领子后面印有曼联俱乐部缩写MUFC的字样。下半身则是蓝色短裤。

  在上赛季获得了英超联赛和欧洲冠军联赛之后,曼联俱乐部也希望新的客场球衣能给他们下赛季的比赛带来好运气。曼联队中的三名大将,费迪南德、特维斯与埃弗拉则穿上这款新球衣做了展示。

  (搜狐体育 bassist)

  
(责任编辑:北北)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