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荷兰 > 欧洲杯荷兰队动态

俄荷之战巴斯滕明枪难躲 希丁克依靠暗箭伤人?

  欧洲杯1/4决赛明日2时45分

  荷兰VS俄罗斯

  双方交手记录

  2007.2.8荷兰4:1俄罗斯

  荷兰是本届欧洲杯目前状态最好的球队,他们在死亡之组取得三连胜的战绩足以让任何对手胆寒,不过接下来他们要面对的对手对于他们来说则是非常的陌生,荷兰和俄罗斯只有1次交手记录,在2007年2月8日,荷兰在友谊赛中4比1大胜俄罗斯,不过相比荷兰对俄罗斯的陌生而言,俄罗斯的荷兰籍主帅希丁克对于荷兰队则是了如指掌。


  巴斯滕明枪难躲!

  尽管荷兰对于俄罗斯不是十分了解,但是好在两队唯一的一场交手就在不久之前,双方大部分队员都还在为国效力,取得进球的五名球员更是全部都在队中,为荷兰取得进球的四名队员分别是巴贝尔、斯内德、马泰森、范德法特,目前这四名队员除了巴贝尔有伤之外,其余全部是这支荷兰国家队的主力,斯内德本届更是状态甚佳,到目前为止已经打进2球。3场比赛打进9球的荷兰队似乎已经没有必要看别人的脸色,只要他们能够保持之前的攻击效率,还能打出像小组赛那样流畅的配合,他们根本无需在乎是否了解对手,俄罗斯的防线很难给荷兰造成真正的威胁。

  希丁克暗箭伤人?

  在主教练位置上,荷兰人创造了无数的奇迹,他甚至做到过同时带领横跨大洋的两支球队,这两支球队一支打进了世界杯的16强,另一支获得了联赛的冠军,而获得联赛冠军的这支球队正是荷甲劲旅埃因霍温,荷兰队中的阿菲莱正是希丁克昔日的弟子,对于希丁克而言,他对荷兰的球员有着充分的了解;俄罗斯在小组赛中只打进了4球,不过他们每场比赛都取得了进球,没有大牌球员的俄罗斯常常能依靠冷箭射伤对手,帕夫柳琴科、基里亚诺夫经常能在对手一不留神的情况下给对手痛击,刚刚解禁的阿尔沙文也证明了希丁克宁可错过两场小组赛,也坚决将他带在队中的独到眼光。(姚淇元)

  预测:荷兰胜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 巴贝尔 | 斯内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