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谁让C-罗迷失欧洲杯 性感瑞士小姐公然示爱(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2日17: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夺冠热门葡萄牙队在欧洲杯1/4决赛中不敌德国,提前打道回府。当家球星C-罗并没有展现出他在曼联时的良好状态,被认为是葡萄牙未能更进一步的主要原因。此前媒体普遍认为C-罗与皇马的转会绯闻影响了曼联7号的状态,不过不肯放过任何细节的英国媒体认为,性感的“瑞士小姐”萨波里娜在赛前的公然示爱也可能是C-罗分心的一个原因。

  2007年度“瑞士小姐”亚军萨波里娜是C罗的超级粉丝。在瑞士与葡萄牙的比赛前,萨波里娜在当地发行量最大的德语报纸《Sonntag BZ》上发表了一篇给C罗的公开示爱信。她在信中写道:“在瑞士与葡萄牙的比赛中,我的心因为我的祖国和你的祖国交锋而深感矛盾。我承认,我就是在电视机前看你踢球的数百万女性球迷中的一个,当然,也是众多渴望在比赛结束后得到你球衣的女人之一。《星期日镜报》说你曾支付3000英镑给5位妓女。我决不相信,因为你不需要用这种方式获得。由于不是球员,所以没有机会在赛后和你交换球衣是我最大的遗憾。”

  虽然萨波里娜的美貌倾国倾城,但C罗在赛后并未在球场和公共区域停留,她甚至连索取葡萄牙7号球衣的愿望都没能实现。不过,葡萄牙和西班牙媒体却开玩笑地说:“内蕾达(C罗现任女友)要小心了。”深蓝色眼睛、金色长发、魔鬼身材,酷似索菲亚-罗兰的萨波里娜就像是上世纪六七十年代意大利电影中的女主角。喜欢她的瑞士人都说“萨波里娜有一双让人心碎的眼睛”。(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北北)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