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搜狐聚焦NBA

23日NBA:绿军主帅衬衫成抢手货 雄鹿欲售选秀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07-08赛季已经结束,但场外新闻依旧不断——

  湖人欲用奥多姆交易马里昂

  《纽约每日新闻》消息,湖人在总决赛失利后,科比对现有的阵容表示了满意,“你必须要观注米切今年夏天的工作,我支持他的所有决定,他为这支球队的重建作了非常出色的工作。

”科比说。拉玛尔-奥多姆在总决赛中表现 令人失望,据内部人士透露,奥多姆很有可能会重返迈阿密热火,湖人将用他与马里昂进行交易。

  探花签将可能归于梅奥

  《ESPN体育网》消息,明尼苏达森林狼派出了由主教练兰迪-惠特曼组成的七人考察小组,特意在芝加哥公牛观察了后卫O.J.梅奥。森林狼握有探花签,而梅奥是森林狼所中意的四五位球员之一。另外,在试训之后,森林狼总经 理斯塔克还特意安排了一个小时和梅奥私下交流,其中主要谈了梅奥在大学期间受贿丑闻。

  绿军主帅衬衫高价卖出

  《波士顿环球报》消息,在总决赛第六战结束前4分钟,凯尔特人已经领先洛杉矶湖人35分,眼看总冠军到手。心情激动的皮尔斯将一桶佳得乐饮料将里弗斯浇了个遍体,里弗斯的衬衫被染成了红色。如今这件衬衫已经成为了拍卖品,里弗斯在衬衣上签了名,皮尔斯也在衬衣上留下了自己的大名,因此这件衬衣价值倍增。拍卖价格从750美元起,如今已经涨到了9000美元,拍卖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二上午10点结束,拍卖所得将捐赠给三叶草基金会。

  雄鹿欲售八号选秀签

  《密尔沃基哨 兵报消息,雄鹿可能会选择放弃2008年首轮第8顺位的选秀权,而将其与球队的垃圾合同打包交易出去。鲍比-西蒙斯和丹-加祖里奇新赛季薪水加起来超过1600万美元,占据了全队薪金的1/4。迈克尔-里德和莫 里斯-威廉姆斯的2400万美元的年薪更是占到了全队总额的近40%,两人的贡献和他们的身价似乎有些不相称,虽然易建联和维拉纽瓦的位置有所重叠,但两人的合同无论从哪个方面性价比都是很高。

  目前来看,雄鹿处理垃圾合同最好的办法,就是将其与第8顺位的选秀权打包送走。“在选秀大会开始之前,我们有许多的选择,为了增强球队的实力, 我们要权衡这些方案,交易选秀权也是其中之一。”哈蒙德表示。

  国王老臣入世界体育名人堂

  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官网消息,国王前球星迪瓦茨被选入世界体育人道主义名 人堂,以此表彰这位传奇中锋在球场上出色的表现和他退役后的慈善义举。 迪瓦茨退役之后一心致力于慈善事业,他不仅在自己的祖国捐资建学校和公 共设施而且他还把慈善事业做遍全世界,每年他都在在印尼,埃塞尔比亚, 中国等地举办篮球夏令营来帮助那些热爱篮球的孩子提高球技,同时他为当 地捐款建立学校来让那些贫苦的孩子接受良好的教育。迄今为止,迪瓦茨为 慈善事业的捐款已高达900多万美元。

  迪奥巴博萨陷入交易名单

  各之球队都在酝酿交易计划,菲尼克斯太阳队也不例外,ESPN体育网消息, 太阳队正在考虑将巴博萨送到波特兰开拓者,以换取韦伯斯特和第13号选秀 权。韦伯斯特虽然没有巴博萨那样闪电的速度,但他的外线三分同样可以给 球队很大的支持。除此之外,猛龙队也在他们考虑交易的范围之内,太阳队 很可能将迪奥送到猛龙换来TJ福特和第17号选秀权。无论是终将获得今年的 第13号选秀权还是17号选秀权,都足够让太阳好好进行一次淘宝。

  阿里纳斯续约奇才?

  吉尔伯特-阿里纳斯是交易市场最为抢手的球员之一,但今天《纽约日报》消 息,阿里纳斯将不会离开华盛顿,根据阿里纳斯经纪人厄尼-岗菲尔德的好友 透露,奇才和阿里纳斯本人已经达成了一份长期合同。阿里纳斯在本月10号 就正式跳出合同,放弃了这份六年6500万美元合同中的最后一年。阿里纳斯 和华盛顿奇才之间的合同续约从上赛季初就开始,他曾多次在公开场合强调 要成为自由球员,而目标就在一份天价合同。

  基德才是美国队的老大

  《波士顿环球报》报道,尽管科比,詹姆斯以及韦德都是美国队的焦点人物 ,但对于他们而言基德才是最关键的球员,在杰里-科朗吉罗定下美国12人名 单时,第一个写下的名字一定是基德,并非科比和詹姆斯等人。“他的领袖 能力和经验是球队成功最重要的因素,”老K教练说,“他是教练的得力助手 ,他就是老板”。

  安东尼已成球队非卖品

  掘金已经正式回绝了活塞提出的用比卢普斯和普林斯交换安东尼的方案, 《ESPN》报道,掘金已经与安东尼达成共识,球队没有将其交易的打算,而 球员也希望继续留在丹佛效力。卡梅隆-安东尼的经纪人卡尔文-安德鲁斯表 示,掘金老板告诉他,安东尼不会被交易。(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斯 | 科比 | 马里昂 | 皮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