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最新实力榜:绿衫军居榜首 火箭第9需留兰德里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4日12: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07-08赛季的喧闹已经渐渐远去,现在NBA的目光都转向了周四晚上的选秀大会。《篮筐世界》也适时的更新了30支球队的实力排行榜,总冠军凯尔特人依然牢牢占据着榜首的位置。休斯敦火箭仍然位居第9,但《篮筐世界》明确指出,火箭需要和卡尔-兰德里续约。

  1、凯尔特人

  总决赛中詹姆斯-波西和埃迪-豪斯给凯尔特人夺冠做出了很大贡献,今年夏天两人都将成为非受限制型自由球员。波西已经决定跳出下赛季350万美元的合同,凯尔特人应争取留住两人,此外他们还要决定是否留下受限制型自由球员托尼-阿伦。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