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0轮 > 青岛中能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昔日小家碧玉摇身变猛男 汉军已被打上朱氏烙印

    搜狐体育讯 6月25日下午中超第十轮的比赛全面打响,在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客场作战的武汉光谷队凭借王圣的一个头球1-1顽强的逼平了青岛队。虽然未能全取3分,但是这场平局也拉开了武汉队这个赛季保级的序幕。通过这场比赛来看,朱广沪已经利用之前的联赛间歇期基本上完成了对于武汉队的改造,而球队现在的表现更加具有实效作用。

  朱广沪让武汉队踢的更有血性

  武汉队自从升入中超之后,球队的技战术打法就得到了外界的一致好评,他们的球员个人技术能力非常的优秀,球队在比赛中也是非常注重配合,往往能够打出一系列的流畅配合。正是凭借着这种高人一筹的技战术能力,裴恩才带领武汉队取得了七连胜。

  但是随着中超竞争的激烈,对手对于武汉队的研究不断加深,再加上队中一些球员的状态下滑,武汉队昔日那种快速灵活的打法也很难继续了。朱广沪接受武汉队之后对于球队进行了分析,他首先强调现在武汉队应该加强防守,这也是武汉队在第一阶段表现不佳的一个重要原因。

  通过和青岛队的比赛我们可以看出,现在武汉队虽然没有了之前那种细腻的配合,但是他们明显的增强了防守力度。下午的比赛武汉队一共吃到了3张黄牌,武汉球员的防守动作和防守强度明显的增强了很多,另外在抢断方面武汉队也只比对手少一次。现在的武汉队更像是一支防守强悍的北方球队,而不是单纯只踢技术足球。

  但是同时武汉队也存在一个问题,由于现在队内没有一个防守方面的核心,导致了球队在整体上防守比较的混乱。青岛队在比赛中正是利用了武汉队方面的漏洞,由身材不高的史汉军打进了第一个进球。朱广沪是一位防守方面的大师,但是要想让武汉队的防守做到滴水不漏,还有一段很长的路要走。

  朱广沪让武汉队成为自己的球队

  接手球队之后朱广沪就着手开始打造新的风格,而现在武汉队一招一式都能体现出朱广沪的影子。除了固若金汤的防守之外,犀利的反击也是武汉队之后立足中超的重要武器。由于球队风格的变化,现在武汉队已经很少能够打出行云流水般的进攻了,但是他们的反击却更加的犀利。现在朱广沪正在一点点的将武汉队身上之前的痕迹抹掉,朱氏烙印越来越明显。

  下午的比赛武汉队未能客场拿下对手,这对于他们来说还是比较遗憾的,武汉队获得的机会要比青岛队多,他们曾经还有一次射门击中了横梁。稍微遗憾的是,现在武汉队阵中缺乏真正能够担负进球重任的球员,这导致了比赛中几次很好的反击机会都被一一的浪费。由于现在队内的前锋外援古斯塔博有伤,如果在短时间内找不到一个前锋人选,武汉队的进攻也会再次拖累球队。

  (胡一刀)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