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名记叙米兰小罗爱情长跑 红黑为他买1800万先生

    搜狐体育讯 “我们与AC米兰从未中断过联络,最好的球员愿意前往最伟大的俱乐部。”小罗的哥哥兼经纪人阿西斯的一席话,让原本已经被认为是不可能的小罗加盟AC米兰一事死灰复燃了。

为什么在贝鲁斯科尼明确表示对小罗的质疑后,小罗竟没有对米兰失望?而红黑军团也仍然没有放弃小罗?

  这是一部肥皂剧?与AC米兰关系密切的《米兰体育报》记者G.B.奥利维罗更愿意用伟大的爱情来形容,奥利维罗表示在小罗和AC米兰之间,并不仅仅是潜在中可能完成交易的球员和俱乐部这么简单,双方有着与众不同的紧密接触,让他们在利益有矛盾时仍然很难直率地说再见。

  如果要给小罗和AC米兰之间的“爱情”找一个起点,那应该就是2006年4月18日,2005/06赛季冠军杯半决赛AC米兰在圣西罗迎战巴塞罗那的那一天。当时AC米兰正在努力从一年前伊斯坦布尔的悲情之夜中复苏,夺得冠军杯冠军无疑是最好的方式。但是小罗让AC米兰眼睁睁看着巴塞罗那踩着自己的尸体,在那一年将全部荣耀集于一身。在圣西罗的比赛中,小罗变魔术般晃倒加图索,然后闲庭信步似的助攻久利敲开AC米兰的城门。虽然摧毁的是红黑战车,但贝鲁斯科尼和加利亚尼却都被小罗的戏法迷倒。

  从那一天开始,AC米兰成为小罗的追逐者。令AC米兰拥趸期待的是,小罗自己似乎也愿意成为AC米兰一员。即使在小罗与巴塞罗那最合拍的时期,巴西天才也从来没有掩饰过对红黑战袍的向往。2006年的夏天,AC米兰卖掉了舍甫琴科,他们心目中的替代者是罗纳尔多,但最终来的却是奥利维拉。为什么?答案其实很简单,就因为奥利维拉的经纪人正是阿西斯。奥利维罗透露说小罗的哥哥向AC米兰保证:先买奥利维拉,之后他把小罗带来。2007年1月,罗纳尔多终于加盟AC米兰,这让贝鲁斯科尼对未来充满幻想:“罗纳尔多、卡卡和小罗,这将是最不可思议的三叉戟。”

  但是贝鲁斯科尼的梦想没有成真,阿西斯没有在随后的夏天兑现诺言,尽管AC米兰一度向小罗发动了疯狂的“进攻”。不过阿西斯一直没有放弃努力,两年来他不断地往返于意大利和西班牙之间,任谁都看得出他与AC米兰之间的接触多么紧密。不久前贝鲁斯科尼当选意大利总理之后,阿西斯竟然出现在庆功会上,看上去小罗在今夏加盟AC米兰已经不可阻挡。

  可是就在所有人都等着官方宣布小罗加盟的消息的时候,贝鲁斯科尼突然表示:“我们不需要小罗了。”有人因此说要买小罗不过是贝鲁斯科尼竞选的手段,但意大利总理回应说:“巴西人混乱的私生活让我们担忧,何况我们更需要一名纯粹的中锋。”看起来很有道理,可是之前AC米兰在做什么?

  真实的情况是,贝鲁斯科尼担忧的是事实,但他从来没有因为这些而改变对小罗的喜爱。贝鲁斯科尼的意图只是压低巴萨的报价,而不是真的放弃小罗,加利亚尼“只要免费的小罗”也是讨价还价的手段。现在AC米兰的态度很强硬,但结局究竟会怎样还是未知数,至少奥利维罗看好小罗与AC米兰的未来。“爱情不是用金钱来衡量的。如果只是钱的问题,小罗早就跟曼城签约了。”奥利维罗说,“关键在于小罗希望成为米兰的一员。即便他不是中锋,即便(贝鲁斯科尼)现在不用竞选……”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利维拉 | 利维 |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