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3轮 > 辽宁宏运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裁判反常判罚印证传闻 圈内球队联手做掉辽足?

  现在看来,辽足上一场逼平上海申花更像是“回光返照”!昨日下午,锦州体育场,拼了老命的辽足1:2不敌天津康师傅队,最近9场比赛1平8负。更要命的是,运气彻底消失了,李树斌去意已决,俱乐部至今仍是集体失声,就连裁判也没有顾及辽足主场因素变相刁难了……一系列迹象都在表明,辽足崩盘在即。

  运气不再眷顾辽足

  辽足目前还剩下什么?在球队深感被抛弃、被孤立的情况下,队员现在就剩下一口气,这是领队李树斌带来的,这是不甘于忍受降级命运的辽足队员在做最后的抗争。因此,与天津康师傅队比赛之前,辽足仅仅有十三四名球员可打比赛的情况下,肇俊哲和王新欣两名绝对主力带伤出战,他们的大腿上缠了一层厚厚的绷带,“不放弃”,这是两人代表全队发出的最后呼喊。

  背水一战的辽足开局非常完美,“置之死地而后生”的境地让他们在开场后打出了久违的气势,外援格里菲斯在第18分钟头球破门,球迷看到了一丝希望。比分领先,辽足始终没有保守,进攻高潮一浪高过一浪,不过,连续征战带来的疲劳严重影响了队员的技术动作,天津康师傅队在上半场结束前连扳两球,1:2,辽足被对手逆转。

  下半场辽足展开了疯狂反击,无奈始终无法攻破对手大门,这个时候,运气也彻底地告别辽足,无论格里菲斯还是王新欣均与进球失之交臂。一位绝对主力赛后痛苦地告诉记者:“难道这是命吗?连运气都不光临辽足了,看来真是没啥希望了。”

  俱乐部没人站出来

  辽津之战前夜,辽足俱乐部老总程鹏辉曾带病来到球队驻地,程鹏辉此行的目的主要在于安抚李树斌。而让队员望眼欲穿的辽足大股东仍没有露面,1:2失利后,辽足俱乐部和大股东依旧选择集体回避,“我们到底还有没有人管?”一位队员发出了这样的愤慨。

  其实,对于辽足来说,现在俱乐部这个层面已经起不到什么作用了,在大股东没有任何动作的情况下,俱乐部高层也是束手无策,甚至是心灰意冷,因为他们的表态都是徒劳。昨晚,现场目睹了球队输球全过程后,程鹏辉谈到最多的不是比赛,而是内心感受。从目前情况来看,球队面临崩盘,俱乐部也面临着相同的问题,辽足俱乐部高层随时都会有人提出辞职,只不过是时间早晚的问题。

  辽津之战后,李树斌已经明确表态“退出”,下一轮客场对阵青岛中能队,到底谁来指挥辽足比赛现在还是个谜。对于这个问题,没人能给出答案,现在的辽足俱乐部高层已经无法决定此事。

  裁判判罚成信号

  本场比赛结束后,尽管负责指挥的李树斌表示球员体能消耗太大,但实际上从场内、场外的情况看,辽足面临的问题不仅仅只是无人可用、运气欠佳,更可怕的还是来自江湖的传言:圈里已经开始做掉辽足。而辽足俱乐部自身的不作为,更让这种传言似乎在变成现实。最明显的就是,本场比赛的当值主裁判的判罚已经流露出了这样的信号。

  比赛之中,主裁判总是不经意地延误辽足反击时间,多次在对手犯规之后示意辽足不能立刻发球,而是对对方犯规球员给予口头警告,这也让对手有充裕的时间布置好后防线。而在最后补时的时候,原本补时的5分钟只补了4分钟。在辽足的主场,裁判如此对待,可见辽足的生存条件有多么恶劣。即便是一向好脾气的李树斌也忍不住与主裁判发火。“裁判确实挺过分的,我和他理论无非是想给球队多争取一些主动,但谁也改变不了局面。我担心这种情况日后可能会更多地出现在辽足身上。”李树斌表示。 记者 姚国繁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树斌 | 程鹏辉 | 格里菲斯 | 王新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