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4轮 > 青岛中能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辽足挥刀清除害群之马 出台10条对策小肇成助教

  本报讯 记者姚国繁报道 确定马林为新帅,这是辽足展开保级自救行动的第一步。接下来,辽足俱乐部内部还将推出人事微调等相关措施,目的就是为球队保级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保级,这已经成为眼前辽足最实实在在的目标,在遭受李树斌离去这一重大变故后,辽足俱乐部果断出击,选定了马林作为救火队员。

不过,以马林一个人的力量来挽救千疮百孔的辽足还远远不够,俱乐部还要根据球队存在的矛盾问题逐一协调和解决。

  今年5月份,辽足5连败的关口,球队内部矛盾集中爆发,当时球员的主要矛头指向了队里的一些工作人员。为了平息矛盾,辽足俱乐部在调查后做出决定,球队一名管理人员即将离队,这个方案已经上报至俱乐部董事会。如果没有意外,本周日辽足客场与青岛中能队的比赛,这名管理人员将不会随队同行,联赛间歇期间,俱乐部将选出一位继任者。

  马林上任后,肇俊哲升为助理教练,算上孙伟和孙宪义,辽足教练组一共为4人,由于肇俊哲的主要精力还要放在比赛上,因此教练组成员略显单薄,客场与青岛队比赛后,辽足俱乐部将根据马林的意见再增派一名人手。

  除此之外,辽足俱乐部还会出台多达十余条针对性措施,全力为保级保驾护航。目前,辽足中没有翻译,这使得外援与球队沟通起来非常困难,与青岛队比赛之前,辽足将确定一位翻译上岗;辽足眼前伤号太多,俱乐部要求对他们必须做出科学鉴定,不能模糊了事。以杰弗森为例,他受伤伊始预计的恢复时间为一个多月,但从最新的信息显示来看,杰弗森的复出时间很可能要到今年9月份。在保级压倒一切的前提下,辽足在人员上不能再出现任何闪失。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林 | 矛盾 | 肇俊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