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4轮 > 上海申花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姜坤势不可挡策划3球 上海3-1羞辱大连 视频


    搜狐体育讯 7月12日中超第14轮,上海申花主场迎战大连海昌国际,结果上半场上海就凭借成亮的头球和姜坤的世界波远射取得了2比0的领先。下半场杜威再下一城,在比赛最后时刻李凯攻进挽回面子的一球,上海3比1战胜了对手。

主队 比分 客队 进球视频
上海 3-1 大连 视频 实录
天津 1-2 长春 视频 实录
河南 2-0 广州 视频 实录
山东 2-0 武汉
长沙 1-1 北京
积分榜 射手榜 本轮综述 全部留言

  本场比赛前上海已经两连平,这让朱骏很生气声称要秋后算帐,而大连最近状态也不是很好,已经三轮不胜。双方历史交锋申花10胜10平8负,略占上风。2004年中超以来,申花在主场2胜1平1负,并没有占到便宜。 本场比赛舆论一致认为这是史上最弱的连沪争霸,大连实力下降让沪连争霸少了很多精彩。

  上海排出了4231是阵型,马丁内斯居左孙吉居右,里卡多居前,斯科特在后面策应,这四个人构成了上海的攻击阵型,而在中卫位置上,新人徐洋迎来中超处子秀。

  比赛开始后上海攻的很凶,在1分钟的时候杜威就接姜坤的任意球头球攻门,可惜偏出不少,再第3分钟李钢在中场凶狠飞铲被本场比赛的主裁判孙保洁出示了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比赛第6分钟,又是姜坤主罚任意球,杜威面对德拉甘的防守高高跳起头球攻门,球被陈东扑住。

  在顶住上海的狂攻后大连在第9分钟发起反击,可惜詹姆斯接胡兆军传球后在对方禁区内射门被成亮封堵住。比赛第12分钟姜坤再次发出任意球,可惜没有上海队员顶到,杜威向裁判示意对方有拉扯动作可惜裁判不予理睬。

  在比赛第16分钟,上海左路进攻,里卡德在对方小禁区小角度射门,但对方门将陈东反应很快,下意识的用腿挡出,大连躲过一劫。这个进球射的也漂亮,扑的则更精彩。

  比赛第21分钟,上海发角球,大连盯人不紧,成亮在对方禁区内高高跃起,起跳超过对方防守队员一头,然后狠狠的将球砸进了对方的网窝,陈东丝毫没有反应,成亮为上海首开记录,这也是他本赛季打入的第二个进球。(进球视频

  大连丢球后立足未稳,斯科特在右侧拿球后将球传给孙吉,后者很巧妙的将球推向中路,结果埋伏在对方禁区外的姜坤没有做任何调整迎球怒射,皮球如出膛炮弹一样化出到美妙的弧线飞入对方的大门,陈东没有做出任何反应。(进球视频这个球姜坤射门的地方距离球门足有30米远,绝对是个世界波,姜坤是在做任何调整的状况下迎球努射的,无论出球的部位,射门的角度都堪称绝佳,这也是姜坤本赛季攻入的第五个进球,姜坤的远射已经成了上海队的招牌。

  成亮攻入第一球到姜坤再次远射破门,上海队两个进球只有30秒的间隔,这也创造了中超历史上两个进球间隔时间最短的记录。

  上半场第26分钟大连获得罚任意球的机会,结果张耀坤主罚,胡兆军一踩,张耀坤右脚弧线球直接飞出横梁,这也是大连上半场少有的几次机会。而上海在攻入两球后信心大增,三个外援在前场默契配合,第29分钟里卡德倒勾射门,球打中立柱弹出,大连再次逃过一劫。

  上海继续狂攻,第37分钟孙吉的射门被陈东扑住,在第40分钟,孙吉和杜龙泉在对抗中双双倒地,杜龙泉手上有动作,但孙葆洁给了双方各一张黄牌,这个判罚引起了主队队员不满。在上半场比赛结束时,詹姆斯在已经死球的情况下对吴伟超有手上动作,结果也吃到了一张黄牌。随后孙吉边路助攻将球传到禁区,可惜上海进攻队员都没有碰到皮球失去了好机会。

  比赛第48分钟,马钉内斯禁区前沿接队友传球将球停的有点大,然后他顺势射门,可惜没有调整好皮球射偏了。比赛第50分钟,孙吉将球传给了禁区前的斯科特,后者持球有点忧郁,随后略做调整转身射门皮球打的非常有力度,但被陈东飞身扑出。第52分钟胡兆军反越位成功在右路将球传出,跟进的李凯头球,可惜球再次偏出。随后胡兆军任意球射门打远角,可惜高出横梁。

  第57分钟赵明剑玩火给对方机会,马丁内斯面对陈东单刀可惜被对方将球扑出。姜坤发出角球,大连门前一片混战,先是李纲接角球头球攻门打中立柱,然后上海队员在对方小禁区内倒勾打空,但多少影响了大连防守队员的精力,被后面插上的杜威倒地铲射再下一城。(进球视频这是杜威本赛季第三个进球,3-0,上海胜利在望。

  上海在领先后换上毛剑卿和于涛,用毛剑卿去冲击对方的右路,同时上海控制住了比赛的节奏,开始有意识的多传球而减少体力的消耗,第78分钟马丁内斯快速反击后将球传到右路,姜坤跟上后传中,中路接应的于涛未做调整凌空射门放了高射跑,不过上海这个配合显得非常清晰。

  第85分钟,毛剑卿在边路传中,又是于涛在中路接应顶到皮球,可惜将球顶的太偏,不过他抢点意识非常强。在比赛90分钟时杜威受伤,上海10打11,大连利用这个机会从边路突破,徐洋给杜威补位被对方晃过后传中,中路接应的李凯漂亮的俯身头球攻门为客队取得进球,这个球李凯顶的非常漂亮,也是没有做任何调整迎球就顶,而且顶正了部位,王大雷没有做出扑救动作,批球应身入网。1-3。(进球视频大连最后由李凯进球挽回了点颜面。(搜狐体育:飞刀)

  上海出场阵容:1-王大雷;13-成亮、5-杜威、3-吴伟超(16-于涛 第65分钟)、4-徐洋;17-孙吉、21-姜坤(6-马切西尼 第78分钟)、24-李钢、7-马丁内斯、11-斯科特;9-里卡德(10-毛剑卿 第70分钟)

  大连出场阵容:1-陈东;15-赵明剑、6-张耀坤、35-德拉甘、12-杜龙泉;13-权磊(26-张亚林 第46分钟)、10-胡兆军、11-詹姆斯、33-李志超(25-李学鹏 第46分钟);17-邹捷、20-李凯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东 | 杜威 | 斯科特 | 孙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