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4轮 > 青岛中能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辽足开始改革努力自救 遵循市场规律就必能保级

    搜狐体育讯 辽足风雨飘摇13载,犹如一名浪迹天涯的游子。本应该在要回家之前有一个新的面貌,可是却带着累累的伤痕,以中超过半排名垫底的病体展现给我们。

让所有关爱他的人不仅泪眼迷茫,更感到痛心不已。

  当外教洛兰特离开时,当李树斌以“无名氏”的身份指挥时,人们却不禁疑问:辽宁足球怎么啦?真的没救了吗?

  宏运集团及俱乐部都自感责任重大,更不敢拿全省人民的财富开玩笑。面对球队不尽人意的成绩,面对锦州主场低迷的球市,大股东们决定亲自动手,拯救沉入掉级泥潭的队伍,挽救东北虎的声誉。

  马林来了,他带着新的激情,带着对辽足的热爱。虽然他不一定是辽足的“救世主”,但他却有能力让辽足起死回生,因为他对这支队伍太熟悉了。他更是一位血气方刚的汉子,一定会消灭对内所有不利于团结的因素。

  俱乐部目前正采取多种方法解决问题:拖欠队员的工资全都补偿到位,让队员们能安心的打好比赛解决后顾之忧;俱乐部也做好了球队的后勤保障工作;积极地开展引进高水平的内外援工作;同时俱乐部还策划着辽足回沈之前的很多大型活动及主场回归的一系列安排。

  在如今的商品社会中,足球队也是一件商品,它们会自觉地走进市场的潮流中,接受人们的赏识。因为足球既是事业也是产业,体育文化是社会主义建设的一部分。那么既然是产业,就必须走进市场。

  辽足的回归不应带着伤痕。如果真有伤痕,我们也应当用温暖的心去给它抚平,因为它是我们的孩子。现在俱乐部已经拿出了姿态要重新打造这支球队,但是更需要全社会的关爱和支持,需要各级领导的关心和呵护,需要辽足将士们的拼搏与努力。如果以上我们都能够做到和做好,那么辽足的保级指日可待。也许他们会打一个大的翻身仗来回报所有关爱他们的人,并在未来的征途中再带给我们一次次精神的享受。

  辽宁足球俱乐部的所有举动意味着所有领导们对辽足保级的信心,他们以自救的方式来治疗自己身心的疲惫,我们应该为大股东们及俱乐部叫好。相信辽足,保级成功。本报记者 杨天壮

  (来源:球报)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