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男篮亚锦赛|中国男篮|2009年男篮亚锦赛 > 诸强备战动态

安哥拉身高不是问题 非洲冠军89-70俄罗斯二队

安哥拉vs俄罗斯精彩组图

战报 组图 实录 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下午3:30分,第四届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男篮比赛正式在杭州拉开序幕。首战非洲冠军安哥拉队对阵俄罗斯队。此次安哥拉队征战斯杯的是国家队阵容,俄罗斯方面派出的是二队阵容,但是实力也不容小瞧。纵观整场比赛,尽管安哥拉队在身高方面存在劣势,但是他们在与对手的内线对抗当中丝毫不弱,篮板球方面他们处于绝对优势,而且屡屡赏对手“火锅”,俄罗斯队被逼得更多时候是从外线来寻找得分的机会。另外他们速度快,善于打快攻。安哥拉队中身高仅194CM的前锋奥林匹奥-希普利阿诺上半场表现异常抢眼,独得16分,他的身体灵活,进攻手段多样,而且投篮命中率也很高。另外后卫线上卡洛斯-莫雷斯和阿曼度-科斯塔全场的表现也相当惊艳。由于奥运小组赛中实力超群的美国队、西班牙队与中国队同在一组,因此安哥拉队是中国队必须拿下的对手,只有这样中国队才保证小组出线。今天面对实力不俗的俄罗斯二队,安哥拉队以89-70轻松取胜,虽然胜利的含金量欠缺一点,但是安哥拉队的表现绝对值得对手尊敬。奥运会上中国男篮尽管有姚明、易建联等NBA球员压阵,但是绝不能小瞧了非洲冠军,否则出线就有危机。

  开局菲多-里赫利托夫连续内线进攻得手,帮助俄罗斯队以4-2领先。不过此后安哥拉队加强了防守,俄罗斯队出现失误,奥林匹奥-希普利阿诺连投带罚连得8分,安哥拉队将比分反超成了13-9。埃戈尔-维亚特斯夫左侧投篮命中三分,但是安哥拉队这边卡洛斯-莫雷斯马上还以颜色。俄罗斯队连续两次在内线突破制造了对手的犯规后,四罚全中将比分扳成18平。之后双方进攻进入胶着状态,本节末段俄罗斯队发力,菲多-里赫利托夫连投带罚再进4分,最后1.9秒进攻帕沃尔-瑟格耶夫接队友发出的边线球扔进了一个三分,俄罗斯队以28-24领先结束了首节比赛。

  次节比赛开始后,埃戈尔-维亚特斯夫的三分命中后,俄罗斯队31-24安哥拉。随后安哥拉队的内线强攻取得成效,打出一波8-0,将比分反超成32-31。之后俄罗斯队连续出现失误,奥林匹奥-希普利阿诺再添4分,安哥拉队38-33俄罗斯队。本节比赛结束前双方在外线展开了争夺,尽管俄罗斯队连续命中了两个三分球,但是安哥拉队还是保住了领先优势,以45-39领先结束了上半场比赛。

  安哥拉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卡洛斯-莫雷斯打三分成功后,安哥拉队55-45俄罗斯队。满场飞奔消耗了俄罗斯防守队员的许多体力,此后俄罗斯队的投篮命中率直线下降,而安哥拉队凭借多点开花将比分扩大到两位数,俄罗斯队被迫叫了本节的第二次暂停。俄罗斯队的两次投篮连续被盖,埃德瓦杜-明加斯内线连得4分,安哥拉队64-50俄罗斯队。安哥拉队越打越精神,尽管俄罗斯队在本节比赛结束前又幸运地扔进了两个三分球,第三节比赛结束时安哥拉队以72-59仍然领先。

  面对安哥拉队的大比分领先,俄罗斯队并未能发动有效的反击。非洲冠军在卡洛斯-莫雷斯的率领下,趁胜追击,继续扩大比分,最终安哥拉队以89-70大胜俄罗斯队。(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 ·安哥拉昭显郅联责任重大 男篮需为姚明设置蓝领
  • ·首战戈麦斯令人印象深刻 中国内线遭遇篮板强人
  • ·安队两后卫显现惊人速度 中国男篮外线面临考验
  • ·直播实录:安哥拉双枪大出彩 俄罗斯缺AK难作为
  • ·安哥拉队斯杯首战印象:身体素质好 技战术成熟
  • ·安哥拉优势恰是中国短板 男篮奥运勿再犯轻敌错
  • ·矮小安哥拉已暴致命软肋 中国胜对手要依靠姚明
  • ·安哥拉身高不是问题 非洲冠军89-70俄罗斯二队
  • ·奥运篮球馆安保令人惊 百米人墙保姚明不受干扰
  • ·男篮教练组当“间谍” 尤纳斯现场考察奥运对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秀空中功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洛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