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辽宁宏运

辽足弃将罗曼蒂克史 马林牵红线爱妻经营幼儿园

    搜狐体育讯 于明和胡杰是体育圈中让人羡慕的一对,两个人一个在足球场上奔跑,一个在排球场上跳跃。

在生活中,一个一心扑在足球事业上,一个始终都默默地为家庭奉献着自己的一切。有人说他们是绝对的互补型,于明不好意思地说,“我对胡杰和这个家亏欠得太多……”,而胡杰则打断了他,“我就是想让我的丈夫和孩子过得安心,舒服!”

  爱情是幸福的起点

  马林牵红线

  于明和胡杰当年都是在大院里训练和生活,只不过一个是在男足,一个是在女排。“我们俩其实早就认识了,很小的时候,我们在一个文化课学习班里,不过我们一句话也没说过。”于明回忆起当年和胡杰的相识还有些害羞。这时,胡杰结果了话头,“当时我就隐约地觉察到了一点什么,但是我们教练不让我们谈恋爱,所以我也没敢往那方面去想。“我们俩是很早就认识了,之前我们还在北京的街上遇见过,但即使那样,我们都没有说过话。”但实际上,于明早就喜欢上了胡杰。后来于明是拖了队友马林来说和,马林找了我们女排的老大姐高林。高姐告诉我,足球队的于明想要和你处朋友,我当时就是一愣,也没什么表示,然后就跑开了。”

  虽然于明在年轻的时候一直没敢和胡杰说话,但是在一次午饭过后,于明就正式开始了追求行动!当时女排和男足的队员都在大院的冠军食堂吃饭,午饭过后,胡杰走出了食堂,于明就在后面追了上来,开始搭讪,“你怎么还连吃带拿啊!”胡杰当时就是一愣,“怎么连吃带拿了?”于明顺手一指,原来胡杰的裤子上粘了几个饭粒。胡杰笑了笑继续往前走,于明就一直在后面跟着,不时地说上几句话,“听说你们队过几天要去日本?”“是啊,你有事吗?”“没有,我能有什么事……”在于明和胡杰一起走的路上,胡杰用余光看了一下于明,“还没有我高呢,还想追我?”胡杰想想都差点乐出来。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明 | 胡杰 | 马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