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辽宁宏运

辽足弃将罗曼蒂克史 马林牵红线爱妻经营幼儿园

  现在生活很简单

  今年联赛间歇期间,辽足开始在葫芦岛集训,一直在辽足默默无闻工作了十余年的于明却被通知不需要随队前往葫芦岛集训了。

直到今天,辽足俱乐部仍然没有没有给于明安排新的工作,“没想到最终会是辽足抛弃我……”

  下岗的这段时间里,于明有了充裕的时间和自己的家人在一起,“这段时间我算是充分感受到了家庭的温暖。虽然在最开始的那段时间,我还是过不来这个劲,是我的家人尤其是我的妻子帮我度过了那段最艰难的时期。”回想起一个多月前的那段生活,于明对胡杰充满了感激,“其实我们俩有的时候也会拌拌嘴,但是在最近这40天,胡杰从来都是对我言听计从。他从来,没有安慰过我什么,因为她知道只要一说起这事,我就会闹心,所以她就想方设法地让我忘记这些事。我一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她都不和我争辩,只是默默地去做好。但我有时还是会不知足,还会继续发脾气,她又会再去把另外一件事最好!”

  在妻子的帮助下,于明度过了那段痛苦的时期,他的生活也开始转变成以家庭为中心。“现在我每天的生活很简单,早上先把女儿叫起床,然后有人会送她上学。之后再送儿子去幼儿园。这些事忙乎完,我会自己运动一下。没办法,在运动队呆了20年了,如果有一天不活动,身体就会不自在。”晚上 ,于明会亲自去接女儿放学,之后一家人就会享受天伦之乐了。

  虽然现在离开了辽足,但是于明对辽足的感情确实难以割舍的。现在辽足的成绩很不好,于明始终在为辽足祈祷,“现在有的时候我一闭眼就会想起当年我们降级的那个瞬间,今年辽宁队确实很危险,但我真的不希望今年辽宁队再像1995年那样!其实辽宁队有实力,尤其是现在马导又回来了,我想只要我们能够打好后面的几场主场比赛,还是很有希望的!”

  在下岗40多天的时间里,于明始终都没有再联系工作,在他心里辽足始终都是他最想奋斗的地方,“其实在辽宁队降级之后,有很多球队要我,我那时还是国脚,如果转会的话至少可以在别的地方赚几年大钱。但是我确实割舍不下辽足的这份感情,我走不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明 | 胡杰 | 马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