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辽宁宏运

辽足弃将罗曼蒂克史 马林牵红线爱妻经营幼儿园

  幼儿园是另一片天地

  其实,在于明下岗之后早就有单位给他下了聘书,那就是妻子胡杰的幼儿园。

自己经营一家幼儿园的胡杰曾告诉于明,“你看我一个人在那忙活也挺累的,你帮帮我吧,去幼儿园做个园长!”

  于明听后有点受宠若惊,“算了,我每天接接孩子,还是做司机小于吧!”

  胡杰经营这家幼儿园已经将近两年了,幼儿园的地址就在于明家附近,位于铁西滑翔六小区。在胡杰的精心照料之下,幼儿园已经很具规模,在业界也有很好的口碑。但是说起当初成立幼儿园的艰辛,胡杰表示那段经历是她这辈子的财富。“我最开始有成立幼儿园的想法是在我儿女当初上幼儿园的时候,当时我一共给她换了四家幼儿园,但这期间始终都没找到让人满意。后来,小儿子出生了,我就想让他在我自己的幼儿园里成长。”不过,胡杰的想法在一开始就遭到了于明的反对,但最后胡杰还是如愿开园!

  胡杰的幼儿园叫做迦密幼稚园,占地212平方米,胡杰几乎把自己全部的心血都投入到幼儿园当中。“最开始成立这个幼儿园的时候我一点经验都没有,幼儿园是2006年9月1日正式成立的,开园之前我就聘了三个老师,但是最开始我并不懂得要去招生。只是在有一天一个家长带一个女孩到我的幼儿园,小女孩的家长说她已经连续走了好几家幼儿园,但是孩子就是不愿意在那呆。小女孩吃过一顿午餐之后就闹着不走了,从中午一直呆到晚上。就这样,小女孩连续在幼儿园呆了三天,最后家长终于决定让这个小女孩到我的幼儿园。”回忆起开园的那天,胡杰说,“那时整个幼儿园就有那个小女孩还是我自己的儿子,最初的一段时间,我们四个大人陪着这两个孩子。后来孩子的数量才逐步争夺,一下子到了6个。当时别人也劝我,我自己也醒悟过来,觉得幼儿园不应该是这样办的。直到那时我才开始去发广告,几个月之后,孩子就达到了40多人。”

  迦密幼稚园之所以会在短短的几个月只能迅速成长,是因为胡杰办的幼儿园很有特色,“我们的服务对象是孩子,所以他们用的东西都必须是最好的。孩子们吃的都是绿色食品,鸡蛋都是山区的笨鸡蛋,我们还自制中西点,我们这的孩子都是回家之后不愿意吃饭,他们都告诉家长喜欢幼儿园里吃的。”

  孩子在成长的时候,教育是最重要的,胡杰的幼儿园安排了双语教育,每周四还有外教授课,而且还开设了舞蹈,书法,美术,电脑,书法都课程。由于胡杰和于明都是运动员出身,他们还想把自己的一些专长传授给那些有兴趣的孩子。(来源:球报)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明 | 胡杰 | 马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