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老妇人托起亚平宁新巴乔 队友坦言他比梅西更强

  塞巴斯蒂安-乔温科带着奥运赛的遗憾回到都灵,与奖牌无缘的经历,让他铁了心要在尤文图斯寻找补偿。国奥队主帅卡西拉奇认为,乔温科没有必要太在意奥运,因为属于他的舞台才拉开帷幕,“有关塞巴斯蒂安,我想,尤文知道该如何挖掘他的才华。”

  21岁的乔温科出生在都灵,他这辈子的心愿就是加入尤文图斯俱乐部。租借到恩波利的表现,让他成为北京奥运的主力球员,现在从北京回到阿尔卑,乔温科的目标也明确了:成为尤文图斯的主力。

  要在拥有内德维德、皮耶罗和特雷泽盖的球队里找到自己的位置,乔温科一点也没慌张。这大概和他的踢球风格有关。乔温科喜欢打二前锋,拥有良好的大局观,组织能力出众。有人说他的传球准头不输皮尔洛,也有人说他是下一个皮耶罗,还是洪都拉斯国奥主帅说得肯定,“我看,他就是巴乔,意大利的新巴乔。”

  说实话,拉涅利不会为乔温科最擅长的影子前锋的位置,牺牲锋线四位射手的磨合机会。乔温科需要一些改变,来适应尤文的战术体系。

  乔温科的优势是左撇子,加上出众的个人技术,他有机会替代内德维德和马尔基尼奥,在左肋策动球队的攻势。考虑到这可能是捷克铁人最后一个赛季,乔温科不会像其他租借回归的尤文弟子,埋没在无穷尽的板凳生涯中。

  身高只有1.64米的乔温科,承载了太多意大利足球的理想。国奥队队友罗西说他“比梅西强”,可梅西拥有的很多东西,乔温科还未得到。意大利足球需要梅西那样的少年老成,如果拉涅利能把乔温科这颗果实培育成熟,第一个感谢他的,就是里皮。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温科 | 梅西 | 巴乔 | 内德维德 | 皮耶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