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15轮 > 辽宁西洋VS长沙金德 > 最新动态

对话马林:辽足保级不需口号 有勇气就会有奇迹

罗曼庆祝进球(视频 组图)
罗曼庆祝进球(视频 组图)

    搜狐体育讯 8月30日上午9点30分,沈阳市铁西体育场卖出第一张门票。晚上19点40分,辽足跟金德的德比战就打响了。当走入体育场的刹那,马林的心被深深地震撼了,2万多人坐在体育场里,他们拼命的在高喊“辽足加油!”。马林对搜狐体育说,“我想到会有一些球迷来助威,但没想到会有这么多……”

  马林接手球队的时候,辽足遭受了9连败,球队排名倒数第一。8月30日之前,马林以及他的球队都非常的压抑,“今天1-0赢了金德,我的心情很好。此前我们这支队伍承担的压力太大了,今天是10几年第一次真正意义回归沈阳,我们队员更渴望赢得比赛。前60分钟我们一直按照自己的设想在走,但队员们太渴望胜利,最后时刻有点保守,这造成了有几次险些失分。我们队承受压力方面还不够成熟,技术体能还有一定的问题。”

  这是13年来辽足第一次回归沈阳,球迷的表现足够震撼,马林说:“球迷90分钟一直在呐喊,我要代表球队向沈阳可爱的球迷表示感谢。说心里话,今天来了这么多球迷我有点意外,原来想可能会有一些球迷,但没想到来这么多人,我真是很感动,我会复出百倍的努力。”

  未来4场比赛辽足会有3个主场,但马林说他并没有给球队设定一个具体的目标,“我们会尽力打好每一场比赛,分数对于我们来说很重要,但如果看的太重反倒束缚队员的手脚,饭一口一口吃,保级是要依靠实力,不需要口号。”

  辽足上一次在沈阳打主场,马林还是辽足的核心,时过境迁如今他已经两鬓微见白发。看到现场2万名球迷,马林也是感慨万千,“我觉得沈阳的球迷有一个变化,有一个不变。不变的是始终如一的支持辽足,虽然我们离开了十几年,但他们依然给我们热情鼓励,我今天感触特别深,我在沈阳经历了很多,我们在铁西体育场踢过,也在市体育场和五里河踢过,那时候真的是很感谢球迷。也有一个变化,我看到认识的铁杆球迷都老了,这跟我一样,但同时又有很多新生代,包括80后、90后的小球迷,他们还在给我们加油助威。我想只要万众一心,我们没有做不成的事情。有一首歌叫做北京欢迎你,最后一句叫做‘有勇气就会有奇迹’,我相信这句话会在辽足身上应验。”

  对于马林来说,赢得一场比赛是一个好的开始,“我们压抑太久了,这场胜利非常及时,对于提升士气非常有好处的,但一场胜利是不够的,如果再赢两三场,我们的激情才会全部释放,那时候我们这支球队更加成熟,我们保级的前景也会更加的光明。”(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沈阳)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