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广州医药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按王小诗模式打造李鲲 内部挖潜朱广沪费尽心机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看着王小诗在广州广药队如鱼得水,甚至当上了穗军的场上队长,汉军上下别有一番滋味。目前,汉军后防线上人员充足,使得很多后防线球员可以弥补到其他位置增强球队实力。通过王小诗在广州队的表现,主教练朱广沪有意将后防球员李鲲改造成翻版的王小诗,成为汉军保级路上一名重要的万金油式的球员。
“李玮峰来了,李鲲可以到锋线上踢踢前锋,说不定就是王小诗第二。”朱广沪表示。

  在确定了李玮峰来之后的后防线人选后,朱广沪决定对锋线人员进行一些改造。目前,可用的正印前锋只有周燎和谢志宇两人,而客串的前锋也只有荣昊和可爱的“功夫熊猫”埃莫森。这几名前锋本赛季至今才打入一球,着实让朱广沪有些着急。高大卫无望加入武汉队后,朱广沪只能内部挖潜。于是,朱广沪盯上了前锋出身的李鲲。

  客战广州之前,朱广沪曾让李鲲踢过前锋,试试感觉。由于长时间不踢前锋,李鲲对于站桩前锋的踢法多少有些不适应。客战广州,1比2落后时,朱广沪最终并选择让埃莫森搭档中锋,而非李鲲。不过。随着李玮峰的到来,朱广沪自认为,这次可以将李鲲名正言顺地推至锋线了。“我们的攻击力必须有所改善,要不保级路上会非常难受的。”朱广沪表示。

  由于李鲲在八一队是前锋出身,只是在厦门队效力时才改踢中后卫。应该说,李鲲有不错的基础。如何提高李鲲的前锋技术,将是朱广沪下一步所要办到的事情。尽管朱广沪自身对进攻心得和办法不多,但是作为曾经的男足国家队主教练,应该有能力来提高球队的攻击力。正如他自己所说,李鲲有高度,武汉队可以打高球,利用高球来找这个高点,尽管场面上可能难看一点,但是应该能够有所斩获。本报记者蔡毅发自广州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李鲲 | 李玮峰 | 埃莫森 | 李鲲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